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天下为局part.6【朱一龙/连城璧X公子景】

💗魔教双魔头人设

霸气互宠💗

九万年没更了,估计没人看了都🙊🙊

————————————————

part.6 接近

连城璧抱着公子景走出青楼,只留给众人一个霸气侧漏的背影,随后,一白一黑两个人影便消失在了夜色中。

“下次不许再一个人跑出去了。”连城璧轻功飞上屋顶,终于把公子景放了下来,轻声嘱咐道。

公子景墨色飘然,嘴角噙着笑,一双丹凤眸微眯,显然没有把连城璧的话放在心上。

“璧璧这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我手中的醉墨毫?”公子景轻声开口,“倒是你,接了任务为什么不找我说一声?”

连城璧听闻愣了愣,没想到这件事还是让他知道了。

他们魔教杀人无数,势力庞大,并非没有原因,收钱办事天经地义,只是委托魔教办事,需要的不仅仅是钱,还有自己的自由,一般都是根据任务难度来定的,简单一点的,可能为奴五年十年便罢了,困难点的,二十年五十年不等,可能还要长一点。

只不过魔教接任务,也都全凭心情,天下没有他们不敢招惹的人,只有他们不想帮的忙。

若是魔教不帮你,便是将性命给了他们也无济于事。

这次,连城璧便接到了一个稍微复杂一点的任务,是一个不肯留姓名的人委托的,杀掉当朝宰相,并且要暗中布置成意外死亡的方式。

其实刚刚公子景对他说去宰相府的时候他也怀疑了一下,但是还是选择了隐瞒,既然公子景都已经知道了,连城璧倒是也落的一身轻松。

他早该想到的,公子景出现在京城的青楼,本身不就是为了打听消息吗?还是自己太小看了他……连城璧想着,对视上公子景暗红色的瞳孔,摇了摇头,他忘了,公子景的狠辣和城府比自己更胜一筹。

“宰相府,可不是那么好进的。”公子景看着连城璧若有所思的模样,开口提醒道,“你瞒着小雪和面面就已经不明智了,还要瞒着我?连城璧,你莫不是忘了,你也是血肉之躯,会流血受伤?”

“我早就该想到,瞒不过你。”连城璧听着公子景愠怒的声音,少见的没有跟他顶嘴,“但是我怕你有危险。”

“下次不许这样。”公子景见连城璧略有委屈的模样,心软了下来,好听的声音不急不缓的传来,“你打算怎么做。”

“听说齐国公府的小公爷齐衡,与宰相交往甚密……”

连城璧嘴角勾起一丝笑,若有所思的开口。

公子景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连城璧的意思,他了解了,不过这次,可能要稍微牺牲一下傅红雪了。

“走吧,跟我回家。”连城璧没有再继续话题,把手伸到公子景面前,“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秘密了,不必在京城逗留了吧。”

“姑且听你一回。”公子景轻笑,将手放在连城璧的手心,结果没等连城璧反应,公子景用力一拉,将连城璧困入自己怀中,这次开口道,“还是我带你回去吧,醉墨毫可能要比你的马快一些。”

“……”

连城璧不得不承认,这次一不小心又让公子景占了便宜。

——————————————

这篇文我一开始就写着玩玩,但是一看竟然害有人催更!!

顿时心情好了起来,又有力气继续写了!!

终于在这一章交代了一下背景,不出意外,往后zyl48会出现几个,我决定写成单元故事,让璧璧和小景在杀人任务中,了解次要人物的故事,具体故事我还是要稍微列个大纲的所以大家不要急~

至于【雪花】和【何花】

我只能说一个一个来,我不跑路🌚🌚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9)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