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看文指南【在合集都能找到】

我是一个不会写豪车只会写隐形车和自行车的写手,只吃朱一龙水仙,不加组织不加群

因经常随心所欲鸽文而被粉丝嫌弃,慎关


1⃣【傅你一世繁花 】全文完结。

👉指路新开篇雪花【雪落倾城花自开 】

(虐向,HE。入坑需谨慎,我提醒过了,再跟我杠我真的生气了哦!)

ps:另外有【红头绳成精了 】小甜文掉落


2⃣【我家有个古代人 】全文完结。

共生 】(巍生)新坑开启


3⃣【天下为局 】这个文我需要稍微在构思一下,背景故事比较多,比较杂乱

❗暂停更


4⃣【一人之下 】这篇文章开始更新啦!

❗暂停更


5⃣【连城若初见 】繁花姊妹篇

❗近期着重更新


6⃣【关于完结小故事】

❗不定期小脑洞❗


7⃣【关于视频】我更的水仙或者混剪,都会先传到B站,后再传到LOFTER.所以想看视频的,可以关注B站,当然也是佛系更新(别打我)

❗B站ID:我的命是朱一龙的❗


8⃣【关于粉丝福利】粉丝顺利破5K谢谢大家!

同时也欠了姐妹们好多文,所以接受粉丝点梗

会考虑写短篇或者长篇,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发个红包小礼品啥的~谢谢大家支持啦!!


9⃣所以大家可以看着这个清单,看看自己追的文什么时候更新~按时追文没压力~


如果问具体时间,大概就是晚上9~12点哈哈哈哈哈哈不到深夜更不出文系列🙊

毕竟社畜也没那么多时间更新,但是我也不会跑路的,希望大家理解,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啦!!


💞最后希望拢龙一切顺利!!!再次强调!

我是朱一龙老婆!👏👏👀


(ps.点梗可以在这一条下边点梗,占tag抱歉🙈)

评论(1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