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番外02【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周四快乐!

繁花番外来啦!😘

——————————————

番外02:马球赛(中)

傅红雪一行人到马球场的时候,元若和花满天还有花飞扬,倾城公主他们已经等候多时了,第一眼看见花无谢的是花飞扬。

“二哥!!”

“三弟!大哥!”花无谢也早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急忙朝他们跑了过去,把傅红雪和连城璧远远的落在了身后。

“看来,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不过如此啊。”连城璧看着花无谢欢脱的背影,冷笑道。

傅红雪嘴角勾起一丝笑,温柔的看着花无谢的背影,开口回到:“他们很久没见了,是我的错,不经常带无谢回花府。”

“……”连城璧被无情塞了一嘴狗粮,也不再说话了。

花无谢此时已经骑马来到了花满天身边,开心的笑着:“今天当真是热闹啊,倾城公主都来了!”

“是啊,就等你们了!”花飞扬抢着开口,“我跟大哥早就来了,谁知道你跟傅红雪这么慢!”

“有点事耽误了几分钟。”花无谢挑了挑眉,来晚的原因还不是因为半路出来个连城璧。

“既然都来了,我们就快进去吧!比赛就要开始了!!”倾城公主看了看场内,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了。

“公主说的极是。”齐衡温柔的笑了笑,开口道,“我给花兄留了最好的位置,既然人都到齐了,便随我来吧。”

齐衡话音落,连城璧的马匹刚好在他身边站定,傅红雪紧随其后,两人翻身下马,傅红雪一一打过招呼之后,在花无谢旁边站定。

而连城璧却未发一言,还带着斗笠,自是引起众人的关注。

“这位是?”片刻还是齐衡先开了口,毕竟这个人一直在自己身边,也不好无视。

“那是璧……”

“那是我们府上的管家。”傅红雪没等花无谢说话便打断了他,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连城璧,打趣的开口,“其貌不扬,所以不宜见人。”

“你说谁其貌不扬!”连城璧忍不住,愠怒道,“傅红雪你别太过分!”

敢说天宗宗主其貌不扬,连城璧还没受过这种委屈!

齐衡听闻这个声音一愣,这个声音他太熟悉了,不是他还能是谁。

“好了,大家别再逗留了,先进去吧。”花满天开口催促着,众人这才进了马球场。

一行人刚刚入座,马球赛便开始了,花无谢看着马球场上激烈的赛事,内心也蠢蠢欲动。

“我提议,一会我们两两组队,上去比赛一场如何?!”花无谢抿了一口茶,看着大好的阳光,“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难得有这次机会。”

“可以。”傅红雪率先开口,却话锋一转,“但也要有个彩头才好。”

“让我想想……”花无谢听闻点了点头,装模作样的开始思索起来,又看了一眼旁边的连城璧和齐衡,心生一计。

“这样吧,我听闻盛家六妹妹聪明伶俐,俏皮可爱,写的一手好字,打得一手好球,若是我们谁赢了,便可以与盛家六妹妹组队一起打球,怎么样?”花无谢兴奋的开口。

结果,傅红雪和连城璧均黑着一张脸。

其余人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你们这么看我干什么!”花无谢看着傅红雪冷冽的眼神,无辜的开口,“我这就是单纯的想见见盛家六妹妹,毕竟我听元若说,是个奇女子。”

“不许见,我不同意。”连城璧压低嗓音,有些愠怒的开口道。

“我没意见。”连城璧话音落,齐衡的声音便传来,他不急不躁的笑了笑,看着花无谢,“我觉得无谢这个想法甚好,我与六妹妹曾在一个学堂念书,也很想介绍给大家认识。”

“那就这么定了!!”花无谢看着齐衡,挑了挑眉。

“那我跟无谢一组。”傅红雪看着花无谢古灵精怪的表情,便知道心里肯定又在打小算盘,索性随他去,反正傅红雪一点都不担心花无谢会跟别人跑了。

“那我跟元若!”连城璧此刻坐不住了,一把摘下斗笠,深不见底的凤眸看着齐衡,压低声音开口,“我倒要看看盛家那个什么六妹妹究竟是何人!”

连城璧说完,手中的茶盏便被捏碎了……

“璧璧好大的火气……”花无谢忍不住吐槽道。

“看来这场球赛,我们必须输。”傅红雪轻笑,显然一副看热闹的模样。

齐衡因早知那位管家就是连城璧,倒也没多少惊讶,只是微微点了点头:“那好,那我们就比一比。”

“元若,我是不会让你赢的。”连城璧一把抓住齐衡的手,声音低沉。

齐衡愣了愣,接着抽出自己的手,与连城璧保持着距离:“连兄请自重。”

“元若……”

看着连城璧一副委屈的样子,花无谢不禁若有所思,悄悄俯在傅红雪耳边开口问道:“小雪,你说,我们要怎么帮他们呢……”

傅红雪听闻,笑了笑,回答:“放心好了,我自有办法。”

————————————————

璧璧就是欠刺激,不对比对比,都不知道齐衡在自己心里什么位置!!

众人打球都是为了赢,他们却是为了输🙊

再说一句,六妹妹真的只是六妹妹啦!!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5)
热度(90)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