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番外04【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周四快乐!!

明天周五了大家开心吗!!

我不开心,因为我周六还要上班😭😭

————————————————

番外04.花无谢的小秘密

傅红雪最近觉得花无谢有些不对劲,总是躲着自己,看着自己的眼神还飘忽不定,还老是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不知道干些什么,甚至晚上他都不跟傅红雪在一个房间。

这样持续了四五天,傅红雪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大了,于是他决定要问问花无谢最近究竟在干什么。

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傅红雪在书房找到花无谢的时候,花无谢正趴在书桌上打瞌睡……

傅红雪赶紧轻轻走了过去,企图在他身下的宣纸上找些线索,谁知他一看,宣纸上的墨汁都已经花了,黑乎乎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正当傅红雪一筹莫展的时候,花无谢醒了。

他先是伸了一个懒腰,接着开心的拿起毛笔,低头看着早已乱七八糟的宣纸静默了一秒,接着又重新拿出一张纸铺好,这个过程中,花无谢甚至都没发现身后不远处的傅红雪。

“唉,又浪费了一张纸。”花无谢不自觉的开始自言自语,“这几天因为这件事老是躲着小雪,还有点想他……”

“想我就去找我。”

花无谢话音刚落,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就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你这几天都在干什么?”

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花无谢一跳,手中的毛笔没拿稳,又溅了满身的墨汁,脸上也有些许,但是花无谢无心顾及其它,转头看见傅红雪先是吃了一惊,接着脱口而出:“小雪?你怎么在这儿?”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傅红雪走到花无谢面前看着他,“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

“没……没有啊……”越说越心虚。

“无谢,我不想我们之间有秘密。”傅红雪看着眼神飘忽不定的花无谢,忽然心中有些忐忑,曾经坦诚相待的他们,如今也有了不可分享的秘密了吗?

花无谢看着傅红雪的眼睛,心理防线在逐渐崩塌,果然,这双眼睛对于自己来说,杀伤力太大,一跟他对视,理智都统统不见了。

“我…我……小雪,我真的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花无谢搪塞过去,飞也似的跑出了书房。

只是傅红雪看着花无谢头也不回的背影,眸子黯了黯。

一过多日,傅红雪心中烦闷,找了叶开喝酒。

“傅红雪,我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了。”叶开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不屑的笑了笑,“你得给无谢一定的私人空间。”

“可是,我们原来没有秘密的。”傅红雪说的很认真,皱着眉头看着手中的酒杯。

叶开听闻顿了顿,接着从盘子里捡起几颗花生米扔进嘴里,口齿不清的问道:“那你跟马芳玲的事你跟无谢说了?”

“……”傅红雪听闻手中的动作顿了顿,接着疑惑的看着叶开,“我跟马芳玲什么事?”

“就马芳玲喜欢你这件事啊。”叶开依旧漫不经心的开口。

“这件事还用跟无谢说?”

“说啊,必须说,不然要是让无谢自己知道了,后果比你自己说要惨痛十倍。”叶开一本正经的说。

而傅红雪竟然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其实叶开说得不错,那时马芳玲的确对傅红雪不打不相识,一见倾心,可是傅红雪后来很明确的拒绝了,只不过看着傅红雪鲜少有心事的样子,想逗逗他罢了。

“不用说了!我都已经知道了!!”

就在傅红雪一筹莫展的时候,屏风后面传来了花无谢的声音。

“无谢?”傅红雪有些惊讶,“你怎么来了?”

“我听说你跟叶开在这里喝酒,就过来看看。”花无谢笑着开口。

“emm……傅红雪,我觉得你完了。”叶开看着花无谢一脸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好心提醒道。

“叶开你先出去。”花无谢轻声开口,“我有几句话要问小雪。”

“好好好好好。”叶开连忙答应着,收拾收拾了桌子就出去了。

房间又只剩下两个人。

“无谢你听我说,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马芳玲什么关系都没有,你……”

傅红雪一边解释,一边在心里把叶开千刀万剐了几次,若不是叶开多嘴,无谢还是听不到这些的。

“你不用解释了傅红雪。”花无谢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打断他的话,接着抬头对上傅红雪的眸子,“我相信你。”

“无谢……”

“好了!不管过去怎么样,我们现在还是很幸福的!!小雪,生辰快乐!”花无谢重新笑起来,接着将自己拿来的黑布递给了他。

傅红雪愣了愣,没想到今天是他的生辰,他看着自己眼底下的东西,轻声问道:“这是什么?”

花无谢笑了:“打开看看。”

傅红雪听闻,狐疑的接过包裹拆开,里面是一把黑色的刀。

“无谢,你这是……”傅红雪有些不解。

“这是你生辰礼物!我知道你的那个黑刀陪伴了你很多年,可是我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了,所以我干脆去跟铁匠师傅学习,自己打磨炼制一把刀,只属于你的刀。”花无谢认真的解释,深情的看着傅红雪。

傅红雪听完甚是惊讶,原来他急急忙忙跑出去是要找铁匠师傅,每次去书房也是简单写一下师傅教给他的方法,巩固记忆,晚上则是趁自己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烧制,花无谢明明为自己做了那么多,自己却还在怀疑他。

“谢谢你无谢。”傅红雪心中软的一塌糊涂,“这把刀我很喜欢,也是我的错,不应该怀疑你的。”

“其实没事啦!小雪开心就好!”

“嗯,我很开心。”

“那……我想要一个奖励!!”

“什么?”

“亲我一口。”

花无谢话音刚落,傅红雪就吻上了他的唇,接着放开他,看着呆愣在原地的花无谢,他低头笑了,果然还是那个无谢,傻的可爱。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顶不住了!要睡了!

我用意念写完的这一章

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