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最终章【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周二快乐~

👀按时来更文

这章完结,《繁花》就要给大家说再见了!

💗私心求大家的长评,谢谢!!⛄🌸

当然,新的雪花或许不久就可以跟大家见面

————————————————

最终章:繁花相见,不负君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了,花无谢吵着嚷着要去街上玩,傅红雪拗不过,只好带着他去了。

京城大街小巷都无比热闹,各式各样的小摊位上放满了新鲜的玩意儿,琳琅满目,让人爱不释手。

花无谢开心极了,在前面走的飞快,傅红雪只好在后面紧紧跟着,以防有危险靠近。

“小雪,你快看,同心结。”花无谢的声音传来,他在挂着的同心结面前停住了脚步,犹豫片刻轻轻摘了下来,拿在手里细细端详,“做工细致,纹络清晰,老板,多少钱?”

“公子好眼力!”老板笑着,竖起大拇指,“这款同心结是京城最好的绣庄里的娘子亲自……”

“银子给你,不用找了。”傅红雪打断老板的话,直接拿出一锭银子放在摊位上,没有再说别的。

“哟,谢谢公子,祝公子万福齐天!!”老板自然是乐不可支,捧着银子就像见了宝一样。

花无谢看着傅红雪,轻声笑了,拿着同心结离开了摊位。

“你那一锭银子,够买十几个了。”花无谢把玩着手里的东西,还不忘吐槽傅红雪,“出手这么大方,还不如留着给我买桃花酥。”

傅红雪听闻,脚步忽然顿住。

“你怎么了?怎么不走了?”花无谢不解的问道。

傅红雪一脸认真的回答:“是我错了,忘了无谢最爱的桃花酥,我这就去买。”

说完转身就要走,幸好花无谢眼疾手快给拉了回来。

“小雪,我就是这么一说,你不用事事都当真的。”花无谢无奈的笑了,心头却是甜蜜的,自从他跟傅红雪成亲以来,两个人相濡以沫,恩恩爱爱,从来没再出过什么乱子,虽然在一起时间久了,但是原来的感觉一点都没变,反而以往他们一起经历的那些事,都越来越深刻。

傅红雪和花无谢拿着河灯来到湖边月亭,皎皎月色,波光粼粼的湖面,不远处的灯火,湖里色彩斑斓的河灯,一切都恰到好处。

花无谢坐在台阶上,看着自己手中桃花河灯,忽然笑了。

“怎么了?笑的这么开心?”傅红雪坐在他旁边,看着笑容明媚的花无谢,柔声问道。

花无谢先是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着河灯,这才缓缓的开口问道:“小雪,你相信缘分吗?”

傅红雪听闻先是一愣,而后不自觉笑出声:“你又在胡思乱想了?”

“没有。”花无谢摇了摇头,解释道,“我叫花无谢,你叫傅红雪,雪花,雪花,这难道不是缘分吗?”

花无谢将手上的河灯放下,笑意盈盈的对视上傅红雪的眸子,接着开口:“雪花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我从来没想过遇到你,也没有想过会爱上你,可是真的当你来到我的世界的时候,这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发生了,虽然中间过程多坎坷,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一如当初……”

花无谢看着湖面上自己和傅红雪的倒影,忽然陷入了回忆,想到他第一次见傅红雪的时候,第一次救傅红雪的时候,第一次亲他的时候,第一次表白的时候,第一次违抗命令的时候,第一次……

好多好多个第一次,如今依旧历历在目,他爱傅红雪,爱的坚定又纯粹,爱的毫无保留。

傅红雪听闻眼眶忽然一阵酸涩,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花无谢的问题,他曾经也觉得这些美好都离着自己太远,甚至很多时候,即使自己能拥抱到花无谢,他都觉得像是做梦。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傅红雪看着眼神越发温柔的花无谢,终于轻声开口,“后来我才发现,你不仅蠢,还很傻。”

“……”花无谢听着笑容渐渐凝固,“傅红雪!你是不是在骂我?”

结果傅红雪并未理会他的话,一把将花无谢揽入怀中,自顾自说着:“我从小就被当做复仇的工具,我的世界除了杀戮和黑暗没有别的,我以为生活就会如此下去,可是我却遇到了你,命运就喜欢开玩笑,我本以为我多努力都不会拥有你,但是我很感激,现在你仍然在我身旁。”

他看着天空的月亮,缓缓地开口,往事一幕一幕像走马灯一样出现在眼前,遇见他,何其幸运。

“小雪,过了五年十年之后,你还会这么爱我吗?”花无谢悄悄把眼角的泪擦掉,声音闷闷的开口。

“会。”傅红雪回答的毫不犹豫,“我会一直爱你。”

“一直是多久?”

“一直就是,用我的一生,一生不够,那就下辈子,下下辈子。”

“说好了,你不可以骗我。”

“好,我不骗你。”

“还有你答应我明年要在府里种满桃树的!这样我就有桃花酥可以吃了!!!”

“……”

“怎么你想反悔了?”

“没有,我在想该跟谁学学做糕点的手艺。”

……

他们还在谈笑风生,只是湖中桃花形状的河灯和雪花形状的河灯,渐渐的交汇在了一起,飘向了更远的地方。

来年春天,傅红雪果然种满了一院子的桃树。

正赶上桃花盛开季节,满屋飘香。

花无谢一身蓝色衣袍慵懒的躺在树上喝酒摘桃花,傅红雪在远处看着,落英缤纷中,花无谢精致的侧脸若隐若现,他只是看着花无谢的身影,轻轻的笑了。

风轻轻徐来,带起傅红雪的红色发带,卷起花无谢的衣角,那一刻,时光静好,温柔绵长。

还有什么,比起繁花中相见,更让人心动的呢?

————————————————

🌸自此这篇文章就结尾啦!!

🙈感谢大家对雪花的喜欢~

💗雪花依旧甜甜甜~

💞舍不得说再见也要说再见了

👏不过相信,下一篇文章不会太远的!!

😘😘希望大家可以留下自己的小心心和长评~

我们江湖见!!

评论(28)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