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是你粉丝【朱一龙/主唱X吉他手】

【元旦短篇|一发完结】

大家元旦快乐~

我又来搞纯种水仙了!

—————————————————

距离2019.12.31号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乐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排练阶段。


“哥,这首歌固然是好,可是调子太高了,不能天天这么练啊。”吉他手看着正在吃润喉糖的主唱,走上前劝到,“休息一下吧哥。”


主唱却不以为意,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没多长时间了,我们必须给观众一个完美的舞台。”


“这首歌唱了几百遍了,早就烂熟于心了,如果你现在这么拼命,到时候唱不出声怎么办?”吉他手看着他,不甚理解。


在他的眼里,主唱是神一样的存在,从他们乐队开始出道一直到现在,主唱一直都那么优秀,自己作词作曲,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带领着他们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顶流乐队,拥有无数粉丝,即便是这样,主唱也从来不会降低自己的要求,可是……


吉他手看着明显嗓子不舒服的主唱,略有心事的叹了口气。


可是,他很心疼。


“哥,你休息一下吧,我去找他们再练两遍谱子,一会你再来跟音乐。”既然劝不动,只能先给他安排好了!


吉他手说完不给主唱反应的机会,提起吉他就跑。


到了录音棚,鼓手看到他进来,又看了看他身后,有些疑惑:“主唱呢?”


“啊,那个我让哥去休息了,他这么练下去,嗓子肯定不会舒服。”


“哦,那我们先来对几遍谱子。”


鼓手话音刚落,门口就响起了主唱的声音。


“我们是一个乐队,哪有你们练习我休息的道理。” 他缓缓开口,走到话筒前面,回头看了一眼吉他手,忽然柔声笑开,“我没事,放心吧。”


吉他手愣了愣,看着主唱温柔的眉眼,心跳没出息的漏掉一拍。


吉他手喜欢主唱,很早很早就喜欢了,可是他不敢说,因为他怕被拒绝,这件事,就当秘密放在了心里。


2019.12.31很快就到了,距离他们出场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各组人员忙碌着给他们做造型,试音响,搞的吉他手忽然有些紧张。


“我再看一遍谱子算了……”他自言自语,结果刚一回头,就看到了主唱站在自己身后。


他穿着镂空大衣,里面是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裤子,他身形高挑,这一身衣服恰到好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有几缕碎发在侧脸,这次的造型有些烟熏妆的感觉,眼影勾勒着他的眼睛更加深邃,薄唇微抿,鼻梁高挺,身材修长,让吉他手瞬间看呆了。


“别紧张。”主唱没看出来他的情绪,拍了拍吉他手的肩膀,“这首歌已经烂熟于心,正常发挥就好。”


“哥……”吉他手看着他,呆呆的开口。


“怎么了?”


“你今晚太帅了吧!!”他没忍住吼出声,看着主唱的装束又看了看自己身上,忍不住吐槽,“为什么我这是个这么闪亮的外套!我觉得不好,还是大衣好看!”


“……”还以为他紧张……


“谁说的,你这身衣服也不错。”主唱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只好开口顺着他的心意,“这个外套符合你的气质。”


“真的啊?”果然让主唱一安慰,吉他手瞬间心情明媚,“这么一说也是,我这个衣服聚光,到时候就是全场最闪亮的人!”


“……”主唱看着他中二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声,“没错。”


看到吉他手这个状态,主唱放心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带给我们惊喜的,将是国内最顶尖的乐队,我们一起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他就是……”


听到主持人报幕,吉他手这才背上吉他拿起拨片准备好,主唱看着他一秒变认真的模样笑了笑,同样拿着话筒准备就绪。


音乐缓缓响起,每个人都迅速的进入了状态,听到粉丝们的尖叫声,让吉他手更加兴奋了几分,他开心的笑着,自信又张扬。


主唱看到他这么开心的样子,淡漠的眼神里透出几丝温柔,他们在一起同台演出了那么多年,每个人都很熟悉彼此,可就算是这样,在演出的时候,吉他手那自信又张扬的模样,他还是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演出非常成功,全场掌声雷动,他们又一次炸翻了这个舞台,完美谢幕。


“这种感觉太棒啦!”吉他手兴奋的摘掉耳返,在主唱身边笑着,“我只要看到观众因为我们的音乐而激动,开心,兴奋,我就满足了!”


主唱听闻嘴角提起一丝笑,看着他:“这次表现的不错,想要什么奖励?”


“竟然还有奖励啊?!”吉他手惊喜的开口,若有所思,“嗯……其实没什么想要的。”


“哦?是吗?”主唱反问,看着前面的路,把穿着的大衣脱了下来,自顾自的往前走,“那以后可能就没这个机会了。”


“要说奖励……其实……”吉他手看着他的背影,心里一动,嘴边也没个把门的,就这么脱口而出了,“我想要你。”


话音落,主唱的脚步瞬间停住了。


吉他手没反应过来,撞上了他的后背。


“你说什么?”主唱轻声问。


他这才反应过来,觉得自己太丢人了,急忙解释道:“我是说我想要你……你的签名!”


他刚说出口就后悔了,这个理由好像……太蹩脚了,可是,又好像能说得过去?他本身就是主唱的粉丝,要个签名好像也是合理的。


于是,胆子大了起来。


“签名?”主唱皱了皱眉。


“对对对,小弟我一直都是您的粉丝啊!”吉他手堆笑,像模像样的拿出主唱的照片递给他,“所以哥,给个面子!”


主唱看着他手中拿着的照片,那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时候的舞台照,边角有些泛黄,却依旧让他保存的很好。


主唱眼神黯了黯。


接过他手中的笔,当做漫不经意的开口问道:“这么说,你喜欢我?”


“是啊,喜欢好多年了!”他在认真的看主唱签名,不经意就脱口而出了。


说完他才意识到什么,缓缓对视上主唱的眼睛,却发现他也在温柔的看着自己。


“我……我先去卸妆了!”


那一瞬间他第一反应又是逃跑,却被主唱拉了回来。


他看着主唱拿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和签字笔,递给他,似笑非笑的开口:“好巧,我也喜欢你很多年了。”


————————————————

是主唱大佬跟吉他手小弟的爱情!!


我磕到了!!


朱一龙是神仙💞🙈🙊👀👏


动图都要点开看,收获美好爱情!!


评论(10)
热度(165)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