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雪落倾城花自开27【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大家周四快乐~


雪花来啦!!!这章发糖!我发4!🙊👀🌸


——————————————————

第二十七章:大概是爱惨了你罢


众宾客都因为花无谢刚刚的那个举动安静了下来,连城璧看着花无谢愠怒的眸子,嘴角微不可查的提起一丝笑。


花无谢不以为意,自顾自站起身,无视所有的目光,眸子紧紧盯着一身玄服的人。片刻,他几步走上前,一把握住傅红雪的手腕,凑近他,冰冷的开口:“我带你回去。”


花无谢说出的话不容置喙,连城璧在一边看着,没有说话,他很想看看傅红雪的选择。


是不是真的如他们约定的那样。


果不其然,傅红雪依旧坐着一动不动,几秒之后移开自己看着花无谢的视线,冷冷的开口拒绝:“与你无关。”


话音落,他挣开花无谢的手,又重新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看着连城璧:“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自始至终,傅红雪都在闪躲花无谢的眼神,花无谢看的清楚,他知道傅红雪一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可是不管因为什么,他都不希望傅红雪放下自己的一身骄傲。


他想到这里,暗自咬了咬牙,眸中闪过一丝狠厉,接着抽出腰间的佩剑,抵在了连城璧的喉咙处。


“你对傅红雪做了什么?!”花无谢蹙眉,一双眸子是前所未有的冰冷。


那一刻众人大惊失色,连城璧却依旧淡定,示意手下稍安勿躁,看着花无谢愠怒的眸子,不急不缓的开了口:“我想花小将军怕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连城璧眯起眼睛,花无谢看不到他眸中的情绪。


“傅红雪是自愿来到我无垢山庄的,我可什么都没做。”连城璧语气带着些无辜,依旧不着急的笑了,“你带不走他,也不能怪我吧?”


花无谢听闻,眸子黯了黯,转头看着傅红雪,沉默着。


“城璧说的没错,我是自愿留下来的。”沉默了许久,傅红雪终于开了口,只是看向花无谢的眼神里带着些心疼。


“城璧……”花无谢喃喃,接着笑了,隐藏起眸中的失落,他利落的将佩剑收起来,依旧对视着傅红雪好看的凤眸,“看来你们真是情深义重的一对璧人。”


傅红雪看着他微微泛红的眼眶,薄唇微启,却终究什么都没说。


“借花小将军吉言,我跟红雪会幸福的。”连城璧察觉到了傅红雪情绪的变化,他微微一笑,靠近傅红雪,牵住了他的手,而傅红雪,他没有挣脱,就连情绪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他还是跟三年前一模一样,从不跟自己解释一字一句。


傅红雪一双凤眸漆黑,藏着花无谢看不懂的情绪。


许久,花无谢缓缓低下头,没再看他,接着花无谢退下石阶,没有回头,径直离开了。


而傅红雪只是看着他的背影,松开了握着连城璧的手。


走出门的那一刻花无谢忽然不确定了,傅红雪来无垢山庄是否真的是因为自己。如果是,那他宁愿自己命不久矣也不想看他受这般委屈,如果不是,那他祝福他跟连城璧。


况且,刚刚他们牵着手,连城璧一身白衣站在他身边,一瞬间花无谢竟觉得他们般配极了。


江南多雨水,不一会天空便乌云密布,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了,花无谢任身边的人行色匆匆,他不知道去哪,索性找了一家酒馆,点了几瓶好酒,趁着外面的风声雨声豪饮了起来。


他忘了自己这三年喝过多少次酒,大概有很多次很多次了,他记不大清。他只知道,喝酒喝的神志不清之时,就可以看到自己心里的那个人。


虽然恨他,怪他,可是花无谢却从来舍不得忘了他。


此刻他晓得三年前的事情都是一场误会,可是他更想要听到傅红雪的亲口解释,只是等他的一个解释,花无谢等了那么久,等到他自己都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还相爱。


他苦笑着,喝下杯中的酒,仰头的一瞬间眼尾的一滴泪没入鬓角,消失不见。


他眼前的一切在逐渐变得模糊,可是隐隐约约中,他又一次见到了心里的那个人,那个肃冷精致的面容就在他眼前。


“你……你还是来了啊。”花无谢笑着,含糊不清的开口,“果然,我一喝醉你就出现了……”


傅红雪坐在他身边,看着喝的烂醉如泥的花无谢,听着他说的那些话,他紧紧蹙着眉头,忽然有些不知所措。


“傅红雪你知道吗,这三年,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喝酒,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你。”花无谢以为傅红雪是自己喝醉之后出现的幻觉,依旧自顾自的说着,“所以啊,那一段时间,我大哥说我是个酒鬼,哈哈哈哈哈………大概……我……”


花无谢笑了,只是笑着笑着,他忽的就哽咽了。


接着他忽然转过头,一把揽过傅红雪,看着他近在咫尺的面容,花无谢泪盈于睫,小心翼翼的吻了吻傅红雪的唇。


接着他轻轻阖眼,额头抵着傅红雪的额头,说着前面他未说完的话:“我大概爱惨了你罢。”


我大概爱惨了你罢。


这句话清晰的传入傅红雪的耳朵里。


那一刻傅红雪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痛。


原来这三年来,他心心念念的无谢,也从未忘记过自己。


“无谢,我就在这,无谢。”傅红雪宠溺的开口,伸手抚上他的青丝,一声声唤着他的名字,“这不是你喝醉之后的幻觉,这是真的无谢,我就在这,我也爱你。”


“嗯?”花无谢听闻有些疑惑,重新睁开眼睛看着他,伸出手捏了捏傅红雪的脸,“可是我捏脸不疼,这不是梦吗?”


“嗤——”傅红雪看着他可爱的模样,忽然笑出了声,他伸手握住花无谢的手,轻声解释道,“你当然不疼,因为你捏的是我的脸。”


“呃……?”


傅红雪见他面颊绯红,桃花眼迷离的样子,心里一动,不由分说抱起花无谢,走到了掌柜面前,轻声说道:“麻烦开一间上房。”


说完他径直就上了木梯。


——————————————————

有小可爱说,这篇文章里花花不会太甜


其实非也~花花只是经历了比较多,他本质还是个小可爱啊!


这个小可爱,任谁看了不心动??


所以,下一章会发生什么,你们应该懂了?


嘿嘿嘿,下周二见👀👀


评论(18)
热度(100)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