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番外02【朱一龙/花无谢X何开心】


周六快乐~今晚又去玩了😂


回来晚了点~


来更文!


依旧是甜甜的番外~


———————————————————

番外02:网购篇


最近花无谢学会了网购,又赶上年中促销,花无谢买的东西着实有点多,快递盒子堆了半个屋子。


“花无谢,你这又是买的什么??”


看着不亦乐乎拆快递的某人,何开心有种不祥的预感,拖沓着拖鞋走了过来,歪头看着他。


“买的年货,我觉得可能用得到,再说了现在便宜,才需要几千块钱~”花无谢没有回头,自顾自的解释,语气中还带着些许自豪。


“什么东西?”何开心狐疑的走过去,也蹲了下来,自从前几天花无谢买了什么香炉,玉器,屏风之后,他已经不再期望花无谢能买什么真正实用的东西了。


花无谢终于拆开了包裹,把东西拿在手上,兴奋的转身给何开心说道:“看!是一把折扇!!好看吗!”


“……”何开心无语片刻,几分钟之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说……这把折扇,几千块钱??”


“嗯。”花无谢点了点头,把扇子拿在手中把玩,一边看一边又禁不住赞叹自己的眼光,何开心眼角抽了抽。


“所以,这个扇子对于过年来说,有什么用吗?”心疼钱的何开心依旧不死心的问道。


花无谢听闻动作顿了顿,思索片刻,看着何开心笑了,说了两个字。


“好看。”


“……”


何开心在认真的思考要不要把给花无谢的银行卡冻结。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木质的东西,桌椅,板凳,壁橱,书架等等,但是何开心家里本身是欧式装修风格,花无谢买的这些又是正经的中式装修风格家具和摆件,何开心无法,只好单独找了一间房布置这些东西。


还别说,真的布置好了之后,还别有一番风味。


“无谢眼光还是不错的嘛。”何开心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看着他,“虽然花了我大半辈子的积蓄,但是还不错,不是完全没有用。”


花无谢轻笑,一手揽过何开心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毕竟,生活需要一点qing//趣。”


何开心听闻顿了顿,觉得耳朵有些发烫,却还是装作什么都不懂的问:“你什么意思?我听不懂。”


“没关系。”花无谢浅笑,看着他,缓缓开口:“床已经快到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看着花无谢似笑非笑的眼神,何开心觉得自己今晚躲不过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了。


很快,花无谢买的床就到了,同样也是木质的,摇起来咯吱咯吱的响,混着何开心和花无谢低低的喘息声,倒是添加了丝丝情// yu。


所以综合这几天,花无谢买家具买摆件花了不少钱,美其名曰年货,其实就看心情买东西,反正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他又刚学会网购,激情消费何开心可以理解,可是花无谢这种状态持续快要一个月了,看着越堆越高的快递盒子,何开心估摸着去卖废品估计还能稍微回点本钱。


忍无可忍之后,何开心找到花无谢,两个人对坐着,何开心异常严肃。


“无谢,就你现在无节制在网上买东西这件事,我有必要提出异议。”


无谢无辜的挑了挑眉,看着他:“讲。”


“你要是再没节制的花钱,我就要断你的卡了!”何开心说出重点,心里舒坦了许多。


“我买的东西多吗?”花无谢有些委屈,双手托着自己的脸,歪头看着他,“还是开心不喜欢?可是你昨晚明明叫的很大声。”


“咳……咳咳………”


本来正在喝水的何开心听见这话,顿时呛到了嗓子眼,接着他对视上花无谢好看的眼睛,极力反驳到:“那……那,那也不行!这是两码事!”


“两码事?我觉得不啊,你不觉得换个地方会更有感觉吗?况且,套套和润滑剂那些东西都是我在网上买的,床也是,我经常逗弄你的肚兜也……”


“好了,闭嘴!”


何开心赶紧打断了花无谢的话,脸涨的通红。


为什么这种事情,花无谢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来!


果然还是自己道行太浅了?


他还敢提肚兜的事!


一开始何开心死活都不穿,是花无谢不依不饶,一晚上折腾了他七八次,何开心腿都软了,压根没有力气再去抵抗了,只好老老实实的任花无谢摆弄。


“开心,你是不是觉得我做的不够好,那我……”


“没有,你已经很好了!”


何开心打断花无谢的话,他已经知道花无谢马上就要开始“卖惨”了,毕竟可怜巴巴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而自己也受不了花无谢撒娇,他怕自己心一软,又随他去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以后要有节制,不然我就给你冻结银行卡,说什么都没用!”


“那好吧,我还想给你买个礼物的,看来不用了。”花无谢意外的听话,只是语气带着可惜。


“什么礼物?”何开心来了精神,毕竟礼物该送还得送。


“我你要不要?”花无谢忽然凑近,睫毛微颤,盯着何开心的眼睛,慢慢的视线下移,盯着他的唇。


“我……”


何开心话没说完,花无谢就凑了过来,封了他的唇,扯开何开心的衣服,一把抱起他,往房间走去。


比起花钱,花无谢更想挑逗何开心。


—————————————————————


又是开心翻车的一天!!


大家晚安啦!!🤣🤣🤣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