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凡迪】只对你有感觉(宠)——part.5谜一样的男人?

霸道总裁×傲娇大小姐

全程互怼甜宠,只磕颜!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严重OOC,未授权的情况下禁一切!!

————————❤凡❤迪————————

迪丽热巴沉默了几秒钟,在心里告诉自己无数次不能随便发火,要保持自己高冷的女神形象,可是,面对吴亦凡似笑非笑的脸,她觉得她可能忍不住了。

“我哪里不矜持了??”迪丽热巴假笑着反问出口。

吴亦凡挑了挑眉:“比如现在。”

“……”

好气啊,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好,吴亦凡,你说的非常好。”迪丽热巴微笑着跟他对视,“既然我不矜持,那你为什么还想娶我?”

看着迪丽热巴又气又恼,又说不出话却还强装着硬气的样子,吴亦凡宠溺的笑了笑,果然还是像小时候一样。

“因为我喜欢。”

他轻轻说出口以后,迪丽热巴愣住了,他这是什么意思?他喜欢?

就在吴亦凡以为热巴会理解自己这句话意思的时候,热巴一脸无辜的开口:“你喜欢不矜持的女生?”

“……”

吴亦凡好笑的的抬眼看着她,修长又骨骼分明的手指点了点热巴的额头:“笨。”

“哼!”

热巴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气鼓鼓的哼出声:“不理你了。”

热巴开始认真的跟自己眼前的泰国料理作斗争,不再理会对面的人,她觉得自己受了委屈,要多吃点。

就在热巴吃了七分饱的时候,她看到对面的人早就已经放下了餐具。

“你吃……吃……饱了??”迪丽热巴嘴里吃着东西,含混不清的问出口。

“嗯。”吴亦凡简短的回答,看着她像河豚一样的脸,好心提醒:“晚上最好吃少一点。”

“……”迪丽热巴看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无辜的开口,“我吃的多吗?不多啊。”

吴亦凡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手表,然后电话响了。

“嗯,好,我知道了。”

迪丽热巴就只听到吴亦凡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干净利落。

“你有事?你有事就走吧,我一会自己回家就好了。”

迪丽热巴往嘴里塞了一块菠萝,心里暗自开心,他回家也好,这样的话自己吃再多也不会有人在旁边吐槽……

“是我的私人健身教练,他说今天有事。”吴亦凡开口解释。

“哦~”迪丽热巴恍然大悟,“你每天都去健身吗?”

吴亦凡看着对面期待答案的小眼神,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你身材一定很好了!!!”

迪丽热巴很没出息的喊出来之后,自己愣了愣,忽然想起吴亦凡说自己不矜持,这样看来……好像……

有那么一点不矜持……

迪丽热巴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怎么嘴一滑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吴亦凡像是早就想到一样,看到她拍着自己额头懊恼的样子,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然后慢悠悠的开口:“怎么?你想看吗?”

“啊?”迪丽热巴懵了懵,看着吴亦凡好看的脸,不自觉的开口,“想……”

说出来之后,迪丽热巴觉得自己在吴亦凡面前的形象彻底毁了……

完了,这下都知道她是个颜控了(微笑脸)。

“走吧。”吴亦凡忍住笑看着她,就喜欢看她在自己面前出糗的样子,莫名的可爱。

“去哪?”

“健身房。”

“……哦,好。”

于是迪丽热巴就很听话的坐在了吴亦凡的副驾驶上。

直到车子发动的那一刻,迪丽热巴觉得自己的脑袋还是懵懵的,她觉得吴亦凡这个人肯定给自己使了美男计,不然怎么感觉自己被他牵着鼻子走???

迪丽热巴歪头看着他的侧脸,他又恢复了一贯的面瘫高冷。

真是谜一样的男人。

迪丽热巴想。

——————————————————

这一周去北京了,没空更文

周末回去以后依旧是一天一更

大家久等了~

看文愉快,比心心❤

爱你萌~(๑• . •๑)

评论(5)
热度(47)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