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part.1【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冷血无情雪X软萌可爱花❤

最近迷恋龙哥无法自拔

龙哥真好磕orz …

——————————————————

 第一章:初遇

在京城,人人都知道位高权重的花家二公子是个纨绔子弟,整日花天酒地,不学无术。

最近,花家的人为了二公子的亲事急得焦头烂额,毕竟没有哪家的千金小姐会喜欢这么一个纨绔。

但是二公子花无谢本人对此非常不屑,也不满家里的安排,依旧是天天往外跑。

“少……二少爷……”家丁跟在花无谢身后,斟酌了很久,终于唯唯诺诺的开口,“我看咱还是回去吧……听说老爷最近在给二少爷寻觅亲事……这个时候还去喝花酒……”

“停!”花无谢没等家丁把话说完便打断了,冷哼一声不以为意的开口,“我还没玩够呢成什么亲,再说像成亲这种人生大事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的决定了,我真不知道爹他们是怎么想的。”

说完花无谢还装模作样的忖度了片刻,发现想不明白,便心烦意乱的摆了摆手:“哎呀你快带着这些人回去吧,别来烦我听到没有?”

 
“少爷……”家丁犹豫了下。

 
“我说的话听不懂吗?”花无谢再一次打断想说话的家丁,这次他加重了语气,眼睛瞪了瞪,作势一副凶狠的样子。

可偏偏花家二少爷天生就生的好看,一双桃花眼瞪着非但不凶狠还带着点……呃……可爱??

 
但家丁毕竟是家丁,主子的话还是要听,只是在回府的路上家丁觉得,自家的二少爷长的真是好看,就算是发脾气还是那么好看。

  
把家丁遣散了之后,花无谢顿时觉得心情大好,没有一群人在后边叽叽喳喳,一个人多自在潇洒。

于是无所事事的花无谢在京城最繁华的街道上自己一个人逛着。

只是京城的繁华,往往只是表面。江湖险恶,处处暗藏杀机。

在一个破败隐蔽的小巷子里,一个白衣公子以一当十,将那些追来的黑衣人一个个均斩于刀下,那些人似乎加起来都不是他一个人的对手,所有人都未能伤了那位白衣公子一分一毫。

白衣公子收起自己手中的刀,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十几具尸体。

好看精致的脸上未被溅上一滴血渍,他有一双狭长的丹凤眸,但是眼睛里没有任何感情,像是一潭死水,无任何波澜。

就在他欲走之际,忽然听到了一个人的脚步声。

他好看的凤眸凛冽,警惕的摁住自己手里的刀鞘,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他慢慢的拔出自己的刀……

下一秒,他的刀就已经架在了花无谢的脖子上。

“……”花无谢被突如其来的危险吓懵了,片刻,他反应过来,看着自己脖子上的刀,默默的咽了一下口水,“那个……这是个误会,我只是路过……”

“你是谁?”

冷冷的声音传来,花无谢这才看清楚眼前这个人。

他一身白色囚衣,身上却没一丝血迹,五官很精致,头发高高束起,有几缕落在他削瘦的脸侧,只是那双眼睛里没有任何感情,也看不出任何的喜怒哀乐。

 像个……无情无欲的傀儡。

这是花无谢的第一想法,当然他不敢说出来。

 “我是花家二少爷,跟你无冤无仇你想干什么?”花无谢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自己身份告诉他。

 
然后花无谢看他迟疑了一下,但还是选择相信他,把刀收了回去。

于是花无谢的胆子也变大了,他一边揉着自己的脖子,一边开口:“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傅红雪,红色的红,大雪的雪。”傅红雪说着,便手握刀鞘转身迈开脚步,并不想多做停留。

“傅红雪?”花无谢重复了一遍,接着笑了笑,“这名字不错,你……”

花无谢抬起头刚想跟他说话,却只看到了傅红雪的背影。

而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穿上了一身玄服,跟刚刚一身白衣的他决然不同。
  

他背影削瘦,冽冽的风把他的玄服吹起,花无谢忽然觉得他与这繁华的京城街道格格不入。
  

那种孤单的背影,忽然让花无谢心里一软。

 
他正想着,余光扫到了地上的那些尸体。

花无谢回过神,皱了皱眉,那个傅红雪,武功这么强,恐怕不是一般人吧。

他犹豫片刻,还是决定追上去。

 
“你怎么走那么快?”花无谢上气不接下气的追上傅红雪的脚步,但是后者好像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依旧没有停下脚步。

 
花无谢全然不在意的接着说:“你为什么杀了那些黑衣人?你究竟是谁?到京城来干什么?”

 “……”傅红雪不说话,脚步也不停。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连句话都不说?也不笑,面无表情有什么好的。”花无谢喋喋不休。

“你杀了那么多人就不怕他们报仇吗?你一直都一个人吗?你自己……”

花无谢的话还没说完,傅红雪忽然停下了脚步,花无谢一个没注意,实打实撞上了傅红雪的后背。

 “嘶……”花无谢吃痛,原来揉着自己脖子的手改去揉额头了,“你怎么了?”

“别跟着我。”傅红雪微微偏头,依旧是冷冷的开口,“去你该去的地方。”
  

说完不等花无谢有反应,他便快步离去了,花无谢想说的话也卡在了喉咙里。

这次他没有追上去,只是看着傅红雪的背影越来越远。

―――――――――――――――――
作者有话说:

本来小笼包一枚,最近看了很多雪花的视频然后………入坑了_(:з」∠)_

特别想写同人!!!

我原来从来不磕水仙,可是!!!

龙哥太优秀了,磕爆龙哥!我完全不出戏orz

另外,龙哥这两部剧其实我都没看全过……

233333……

评论(33)
热度(917)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