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13【朱一龙/何开心X花无谢】

周五快乐!!!

来更文~

二花穿越,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何开心

何开心大发慈悲的收留了这个古代人。

🌸两个小甜豆开始了甜蜜蜜的同居故事。

💗中长篇  全程高甜  无虐无误会

💗大家放心食用

【十三更】

———————————————

13.何开心的恋情

何开心今天要去相亲,老妈一早就来到何开心的公寓,开了门之后,却让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她看见自己儿子正在给一位长发飘然,长相精致的女生换衣服……

“这……这是怎么回事?!”

何开心本来给无谢化了妆,头发也给散了下来,还别说,女装的花无谢多了几分柔美,几乎没人认得出是男人,就是……胸平了点……

不过也无伤大雅。

老妈的突然到访,的确吓了何开心一跳。

“妈,你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何开心被自家老妈一句话吓得手一抖,本来要系好的蝴蝶结歪歪扭扭的挂在花无谢的腰间。

“我还没问你这是怎么回事!”老妈看着眼前的漂亮女生,心情颇为复杂,喜忧参半,“谈女朋友了竟然也不知道告诉老妈,你个臭小子!”

“女朋友?”花无谢听闻终于有了反应,皱了皱眉看着何开心,“什么意思?还有,她是谁啊?”

“我妈……哦,就是我娘。”何开心在一边解释着。

“哎呦,快过来让阿姨看看,长得真标致,我家儿子出息了。”老妈招了招手,示意花无谢过来。

花无谢依然是有些不知所措,站在原地不敢动,只好用眼神求助何开心。

何开心倒是也心领神会,立刻反应了过来。

“妈,人家刚到咱们家,你这么热情,吓到他就不好了。”何开心挡在花无谢身前,替他解围。

“可是刚刚妈妈都看见了哦,你在帮她换衣服。”

“……”

何开心看着自家老妈一脸吃瓜群众看破不说破的样子,不禁无语,这下让他怎么解释……

这时候,好巧不巧的,花无谢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啊,开心在帮我换女装,因为我还不太会穿。”

何开心:“……”

“不,不会穿?”老妈上下打量了花无谢两眼,接着礼貌的笑了,“姑娘说笑了,怎么能不会穿衣服呢。”

“因为我们那个朝代跟你们穿着不太一样,再说我是男……唔!”

花无谢还没说完,何开心一把捂住了花无谢的嘴,防止他再说下去。

于是何开心就看到老妈就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们俩。

“妈,我女朋友是学考古的,最近总是把自己带入古代身份,没事,哈哈哈哈哈……”何开心此刻只能用大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何开心,什么是女朋友?!”花无谢因为快要喘不过气就把何开心的手拿开,认真的开口问道。

“就是,好朋友的意思。”何开心所幸也不再挣扎,听天由命吧……

“哦,那你也是我的女朋友吗??为什么不能说男朋友?”花无谢无辜的开口,大眼睛眨啊眨显示出自己的疑惑。

何开心:“……”

何开心他妈:“……”

于是空气安静了许多。

过了片刻,老妈似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开心,你过来。”

老妈思索片刻招了招手。

何开心看了她两眼,还是狐疑的走了过去,小声问道:“怎么了??”

“你女朋友长的是挺好看,脑子别是有问题的吧?”

何开心听闻,回头看了一眼花无谢,他还很天真的冲自己笑了笑,接着又低头研究自己身上的衣服。

虽然何开心知道花无谢是个正常人,可是……别人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是有问题的吧……

于是,何开心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

“那不行!!咱家怎么也得找个聪明点的媳妇,不然影响下一代!”老妈听闻,果断的开始嫌弃。

“哎呀妈!你别干涉我的事情了,我爱他,除了他我谁都不要!”何开心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就因为她长得好看?可是妈妈跟你说,好看的人有的是,如果她脑子有问题,不管好看难看,我都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妈你真的很啰嗦!”

“今天上午给你相亲的那个张小姐我看人就不错,你必须好好表现!”

“妈你还让我去??你都看见了我有女朋友!”何开心皱了皱眉。

“那也不行!一定要去!”

何开心听闻,无奈的点了点头,随后又回头看了一眼花无谢,开口道:“先说好了,我只喜欢他一个。”

“别说的这么笃定,男人啊,都是三心二意的。”

“……妈,你觉得你这么说你亲生儿子真的好吗?”何开心有点无语。

“好了好了,你快收拾啊,妈妈先走了。”老妈拍了拍何开心的肩膀,随后又看了花无谢一眼,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妈你干嘛?!”何开心一惊,企图抢过手机,结果失败了……

“怎么了,我儿媳妇我发个朋友圈怎么了。”

“……”何开心早就猜到会是这样。

毕竟这件事让他老妈知道了,就等于全天下都知道了……

就是,何开心有女朋友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何开心女朋友是个男人……

——————————————————

女朋友花无谢上线了🙊🙊

花花女装还没完哦!!

毕竟还要去相亲现场刺激一下何开心的相亲对象!!👀

我花花美起来,还有别人什么事?!🙊🙊🌸🙈👏

评论(8)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