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番外03【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周三快乐!

我来补文啦

嘿嘿嘿嘿👏😂

————————————————

番外03:马球赛(下)

眼看叶开手中酒瓶的酒就要见底,终于等到了傅红雪和连城璧他们上场的时间。

穿戴整齐后,傅红雪和花无谢率先走出,两个人骑着马威风凛凛,引的一众女眷窃窃私语,连城璧和齐衡紧随其后,也引起一片哗然,这四个人往马球场上一站,不用做什么,就已经是全场焦点了。

叶开和花飞扬他们就坐在底下认真的看戏。

连城璧看着傅红雪,一脸不屑道:“傅红雪,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那个六妹妹,我根本不想见。”

傅红雪听闻嘴角提起一丝笑,似乎很满意他的回答,轻轻开口:“那你就输给我。”

“……”

虽然这话说的没毛病,但是还是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

但是没办法,既然赛制就是这样的,况且……连城璧好看的眸子温柔了起来,看着身边的齐衡。

况且元若也同意,那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

“那就开始吧!”花无谢兴奋的高呼,迫不及待的拿着鞠杖骑着马来到赛场中央,傅红雪看到这么开心的无谢,心情也好了不少。

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各自都说着要输,但是真的打起马球,可真是谁都不让谁,四个玉树临风的公子在马球场上策马奔腾,女眷们谁还关心输赢?

“看见了吗看见了吗,那个一身蓝衣的就是小公爷!”

“小公爷是挺帅的,但是没有花二公子好看!”

“别想了,花二公子可是那个穿黑衣的傅公子的~”

“我看还是一身黑衣的傅红雪好看~看他好看的红色发带!”

“那个一身紫色衣服的是哪位公子?他长得也好生俊俏啊。”

叶开在一边听着她们讨论的话题,轻声笑了还不忘回头解释道:“那个紫衣是江南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是齐衡的,你们也别想了。”

“……”

果然叶开话音落,身边顿时清静了。

“快看快看,小公爷进了一球!”倾城公主在一旁惊喜的喊出声,“这球进的漂亮!”

“唉,只不过,怕是有人不开心咯。”叶开耸了耸肩,看着黑脸的连城璧打趣道。

花满天抿了一口茶,看着场上花无谢的笑脸,感叹到:“好久没见无谢这么开心了,小公爷组织的这个马球赛,还是颇有意义。”

时间就在众人聊天中渐渐过去,很快,一场马球赛就结束了。

结果在意料之中,傅红雪花无谢赢了。

连城璧暗自窃喜,还多亏自己将鞠杖偷偷动了手脚,还故意不让元若进球,不然这局还不一定谁输谁赢,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确是连城璧最开心的一次输球。

“好了,你们赢了。”连城璧输了球依然一脸的阳光明媚,“那我跟元若先走了,傅红雪,你跟无谢好好玩。”

说完他就要拉起元若的手,却被后者拒绝了。

花无谢则一直忍住笑,看了一眼傅红雪。

“我想起给六妹妹的毛笔还没有亲自送过去,这次刚好跟无谢他们一起过去。”齐衡没有看连城璧,自顾自解释道。

“毛笔?”连城璧皱了皱眉头,心中忽然觉得有股无名火无处发泄,“六妹妹,又是六妹妹,呵,齐元若,你心里就只有这个六妹妹吗?”

连城璧语气有些凝重,直接无视了身边的傅红雪和花无谢。

其实这一切都是他们早就商量好的,目的就是逼着连城璧承认自己喜欢齐衡,若不是来个人刺激他一下,他怎么会看清自己的内心,去珍惜齐衡呢?

虽然一开始齐衡并不同意,他觉得若是连城璧有心,这些根本没有必要,若是连城璧无心,他更没有必要试探他。

可是花无谢说得对,连城璧他骄傲惯了,若是此刻不逼他一把,日后错过了,岂不是要悔恨终生?

所以齐衡才半推半就答应了。

果然,他还是生气了。

齐衡想到这,微不可查的笑挂上嘴角,他知道自己赌赢了。

“走吧元若。”就在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傅红雪又开始添油加醋了,“六妹妹应该在那边等着了。”

傅红雪说完,花无谢偷偷瞄了连城璧一眼,连城璧沉着脸,漆黑的瞳孔里看不出情绪,只是紧皱的眉头已然出卖了他,下一秒他暗自咬了咬牙,举起手中的鞠杖,作势就要朝傅红雪劈过去。

“小雪小心!!”

“砰!”

巨大的声响,鞠杖被摔的四分五裂,傅红雪看着破碎的鞠杖笑了笑,开口道:“连城璧,你就这点本事吗?”

“告诉我。”连城璧这次却没有理会傅红雪,只是转头看着齐衡,声音低沉,“告诉我,元若是喜欢盛明兰吗?”

齐衡听闻愣了愣,这才终于看着他,问道:“你知道她的名字?”

“是,我什么都知道。”连城璧自嘲的笑了笑,“我知道她对你芳心暗许,而你……你怕是也动了心吧。”

“我是动了心。”齐衡毫不避讳的开口,依旧认真的看着他,“怎么连城璧?你还要缠着我吗?”

“我也不想缠着你,可我没办法。”连城璧上前一步,凑近齐衡的眉眼,“我有东西落在你这了,你还给我,我就走。”

“什么?”

“我的心。”

连城璧说完,不等齐衡开口,一把将他扣进了怀里。

傅红雪和花无谢看着眼前的一幕心照不宣的走开了。

“小雪,你说这次璧璧是不是明白自己的心意了!”花无谢思索着刚刚的事情,“果然,还是要采取这非常手段,他才能承认自己喜欢齐衡。”

“明白不代表能在一起。”傅红雪牵着马,看着远处,“连城璧的身份注定他跟齐衡是条不归路。”

花无谢听闻沉默了,傅红雪说得对,齐衡出生帝王家,连城璧是江湖人人皆知的天宗宗主,江湖中人与朝廷官员本就势不两立,又怎么能在一起呢。

“不过……”傅红雪开口,打断花无谢的思路,“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花无谢听闻一愣,接着回头,正对上傅红雪好看的眉眼,夕阳照在他身上,逆光站立的他更显得温柔似水,那一刻花无谢的心跳的很快,眼角有些湿润。

许是夕阳光芒太温柔,又许是傅红雪的眉眼太好看,不过无论因为什么,花无谢都真切的知道,自己最爱的人就站在自己身边。

“小雪,谢谢你。”

“傻瓜。”

夕阳把他们两个人的背影拉的很长,就像以后他们两个绵绵不绝的时光,温柔了岁月。

————————————————

我来了~

今天把昨天的文补上,明天继续更!!

璧璧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心!!而花花和雪儿这种爱情令人羡慕!

提前祝大家双十二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等零点抢东西!

另外说一句,还有番外哦!!🤣😂🌸👏

评论(6)
热度(81)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