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15【朱一龙/何开心X花无谢】

周五快乐!!!

我来啦!

💗二花穿越现代,遇到心理咨询师的何开心。

💞甜蜜番中长篇

何开心终于要有动作了!👏

【十五更】

————————————

15.约会准备

何开心自相亲事件之后,一颗躁动的心就再也安分不下来了,他觉得是时候要攻陷花无谢了。

于是,这一天何开心订了一个特别浪漫的酒店,还安排了人在床上铺满了玫瑰花瓣,满屋放满了气球,床幔是金粉色,垂在圆床的床沿。

他看着已经安排好的一切,满意的点了点头,于是叼着墨镜腿就跑去前台付钱了,虽然付钱的时候小小的肉疼了一下,但是一想到今晚……瞬间就雨过天晴了。

甚至还没忍住笑出了声。

何开心安排好了酒店,又开始安排海上的烛光晚餐,他包下了一艘游轮,并且做了精美的装饰,整个游轮是粉色的基调,甚至还安排了两台泡泡机,虽然花无谢是几千岁的人,可是还是觉得他很像个小孩子。

何开心想到这里,忽然想起第一次遇见花无谢的时候,不自觉的笑了。他抬头看了一下天空,觉得今晚天气应该不错,可以陪花无谢看星星看月亮。

安排好这些,何开心又开始去挑礼物了,其实他没给别人买过什么礼物。

虽然别人都说他是个富二代,但是何开心真没觉得自己有那么多钱,今天为了追求无谢搞的这些已经花了他一半多的积蓄了,何开心想起来就心疼,但是为了无谢这些算什么!

何开心这么想着,走进了一家饰品店,看着等人身高的玩偶站住了脚。

不知道无谢喜不喜欢?可是这个东西男生都不会喜欢的?但是无谢那么可爱,不一定不喜欢……算了再去选选别的。

于是当店员小姐姐害羞的走过来刚想说话的时候,何开心已经转身走了。

何开心又走进了一家服装店,看着一身运动装站住了脚。

看过无谢西装,古装,汉服,可是这种运动装还没见他穿过,不过……他会喜欢这种衣服吗??看这大裤衩应该不喜欢,他们古代人很保守,算了算了。

何开心才不想承认是他不想让无谢穿这个出门,所以极力说服自己。

逛了将近两个小时,何开心终于选好了礼物,看着手中的礼盒满意的笑了笑。

接着开车去了造型店,既然要约会,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

“先生您好,请问您想做个什么造型?”设计总监见何开心气质不凡,急忙来招呼着,“大约什么价位的呢?”

“钱我不缺。”何开心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全世界都是自己的感觉,随意坐在沙发上,把墨镜下拉看着设计总监,“给我做个适合约会的造型,全身上下都要帅。”

“好的好的,您这边请。”设计总监看着何开心一脸臭屁的样子其实很想打他,可是职业操守告诉他不能这么做,于是只能耐着性子的给何开心做造型。

三个小时过去了……

“何先生……”设计总监看着已经睡过去的何开心,有些为难的开口,“何先生,何先生,发型我们已经做好了。”

何开心:“……Zzzz”

设计总监,我忍:“何先生!”

“啊啊啊?无谢!无谢我来了!”何开心被惊醒,神志不清的喊着花无谢的名字,当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地的时候,瞬间放松了。

“何先生,妆发造型都已经完毕,您看还满意吗?”

设计总监说着,何开心往镜子里看去。

一身黑色西装干净利落,上面还有暗色的云纹,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一支玫瑰胸针静静的躺在自己胸前,领带一丝不苟,何开心试着拉了一下,才注意到镜子里的自己发型也变了。

头发全数梳了上去,额前只有几缕碎发落下,每根发丝都有自己的弧度,剑眉星目,五官精致,棱角分明,他坏笑着,似乎是很满意,这个表情,这个颜值,配上这身衣服,当真是霸道总裁即视感。

“很好,我很满意。”何开心边照镜子边开口。

旁边店员小姐姐都不敢正眼看他,都怪何开心太帅!

“不知道哪位小姐这么有福气,有何先生这样的男朋友。”设计总监看他开心的样子也跟着放松下来,拍起了马屁。

何开心听闻,整理领带的手顿了顿,接着拿出银行卡:“去刷卡,没有密码。”

“好的好的!”设计总监自然是开心,觉得自己马屁拍的是真好,只是还没接过来,何开心又重新拿回了那张卡。

对视上设计总监疑惑的眸子,何开心冷哼了一声,开口回答:“不是小姐,是位公子。”

“……”设计总监愣了愣,当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之后,有些许汗珠落了下来,看来自己这次是拍到马蹄子上了。

何开心准备好了一切,此刻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只是在家里等的不耐烦的花无谢坐不住了。

何开心明明说今天晚上带他去吃好吃的,可是天都快黑了,人呢!!人去哪了!

花无谢皱了皱眉,何开心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吧……

他这么想着,片刻,换好鞋子出门去了。

——————————————

开心终于真正大方了一回!

可是开心开车回家的时候,无谢却出门了

两个人能不能顺利的约会

何开心计划又能不能如他所愿??👀👀

我不说,大家继续期待后续叭🙈🤣🙊

皮一下很开心!!

晚安大家!

评论(6)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