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圣诞节福利来啦🎁

💞姐妹们快看过来啦!!💞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是圣诞节啦!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也要准备圣诞福利了🎁

💗具体如下👇

🌸福利一:

大家请在评论区踊跃发言,说出你中意的cp,或者说出你想要的故事大概

如果评论里已经有你喜欢的cp,大家可以直接楼中楼

投票就好,投票最多的写成文

就当是我圣诞节送给大家的礼物啦!👀

🌸福利二:

圣诞节当天我会抽取一个人发12.25元的小红包

刚开始搬砖的人没啥积蓄,大家理解一下!

就当是个好彩头~

🌸活动时间:

2019.12.13~2019.12.23

(总得给我一点时间写文😂,红包是圣诞节当天我会私信小可爱的!)

❗注意事项

本人只接受朱一龙水仙

开奖方式看眼缘!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繁花评论里好多都说是因为我雪花文入坑的,从我一开始写就在追的,说的我好生感动!

你们竟然愿意等我这个懒人的文👀

所以不出意外以后这种福利会经常有的~

谢谢大家喜欢我喜欢雪花喜欢朱一龙💞💞

祝大家2020年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最后,占用tag抱歉!!🙈





评论(18)
热度(10)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