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16【朱一龙/何开心X花无谢】

周一快乐

来更文(◔◡◔)

🌸无谢穿越,遇到何开心

💗两个小甜豆之间的甜蜜恋爱~

💞中长篇

【十六更】

————————————————

16.不太顺利的开始

何开心准备好了约会的一切事宜,但是让他着时没想到的是,回到家,花无谢不见了。

这可把何开心吓坏了,二话不说急忙跑出去找,他不知道花无谢会去哪,同时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教会他怎么使用手机这件事,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花无谢不见了。

“无谢!无谢!”何开心是前所未有的慌乱,他走在小区里,也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一声一声的喊着他的名字。

当然,没有人回应。

“无谢你在哪?!”

何开心锲而不舍,在小区外面寻找着,他觉得花无谢不会去太远的地方,肯定就还在这附近。

就在何开心一筹莫展急得快要发疯的时候,不远处蛋糕店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他知道花无谢最喜欢吃蛋糕了。

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走到蛋糕店门口,顿了顿,还是鼓足勇气推开了门。

“先生您好,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店员很热情,何开心却正眼都没给过她,只是急忙看向四周,却依旧未见花无谢的身影。

何开心紧蹙眉头,隐隐觉得不安。

花无谢能去哪呢……

他烦躁的叹了口气,转过身还没迈开脚步,就在玻璃上看到了花无谢的影子。

何开心惊讶,接着回过头,看着刚从厕所出来的花无谢气就不打一处来,也不管是不是公共场所,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花无谢面前,声音提高了八度:“花无谢!你跑哪去了!”

花无谢没想到何开心会来,先是被声音吓了一跳,后来反应过来是何开心之后,没心没肺的笑了:“开心你来啦,那我们走吧,你不是说要带我出去玩吗?”

“你……你先别走!”何开心底气稍微有些不足,看着花无谢,“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你知道这个地方离着我们家多远吗?你要是出个危险怎么办!”

“……”花无谢有点无语,决定为自己解释一下,“这个店离我们家也就是横穿马路的距离,我能有什么危险……”

“我说危险就是危险。”何开心这次态度很强硬。

“我就是想来吃个蛋糕了,我饿了!!”花无谢有些委屈,明明是何开心说带他出去玩,怎么让他等了这么久。

何开心听闻一愣,原来是这个原因,他低头看了一下手表,的确已经很晚了,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

“那好,我们出发!!”何开心想也没想,拉过花无谢的手腕就跑。

何开心开车开的很快,花无谢在副驾驶上有些疑惑的开了口。

“我们去哪里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

何开心故作神秘,甚至还用一条彩绫覆住了花无谢的眼睛,至于为什么用彩绫而不是眼罩这个问题,何开心表示,眼罩太low了。

“到了吗?”花无谢小声问道。

“嗯嗯,就快了。”

何开心回答着,片刻他就扶着花无谢让他站定,把彩绫解开,学着偶像剧里的桥段,“睁开眼睛吧!”

花无谢听了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了波澜壮阔的海面和不远处的城市灯光秀。

“好漂亮!”花无谢兴奋的开口,何开心看在眼里,觉得自己的计划果然完美。

“你再看看天上。”何开心接着开始添油加醋,因为他还安排了烟花秀。

………

十分钟过去了,天空一片漆黑。

二十分钟过去了,天空一片寂静。

“何开心你让我看什么??”花无谢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再等等。”何开心还在挣扎,背过身刚要打电话,就听见巨大的一声响伴随着花无谢的声音。

“好漂亮!”

何开心听闻暗自欣喜,果然,花无谢还是喜欢的。

于是他把手机放下,亲自倒了两杯红酒,当他悠哉悠哉的要到他身边时,花无谢话锋一转。

“好漂亮的闪电,竟然是红色的。”

何开心反应一秒,来不及放下酒杯就不可置信的开口:“什么!!!闪电?!!”

“是啊,看来要下雨了。”

“下雨?!!!”

“是啊,怎么了吗?”

“………”

何开心没说话,但是心在滴血。

烛光晚餐和看星星看月亮的愿望也破灭了。

————————————————

大家看文愉快

晚安~💗

评论(8)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