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番外01【朱一龙/花无谢X何开心】

周六快乐~


我加班回来了!!!


明天终于休息啦!!


不影响我发糖der~🤣🤣


古代人番外来啦👀👀


——————————————————

番外01:婚礼篇


何开心跟花无谢的婚礼,是在丹麦举行的。


因为这里是安徒生的故乡,何开心希望他跟花无谢的结局,能跟童话故事里一样幸福。


只不过婚礼现场出现了点小插曲。


出席自己的婚礼,两个人自然是盛装打扮,何开心一身白色西装,发丝柔顺的贴在前额,系着黑色领结,眉眼带着笑意,颇为温柔。花无谢一身黑色西装略显成熟,长发松散扎起垂在腰间,他站在红毯的一端,看着何开心朝自己缓缓走来,笑得更深了几分。


很快,礼堂响起了婚礼进行曲,两个人在神父的指引下交换戒指,就当何开心一脸满足的打开戒指盒的时候,才发现,戒指不见了……


于是,笑意突然僵在嘴角。


“我的戒指呢!”三秒过后何开心惊呼出声,他开始慌了,急忙去找口袋,可是摸遍口袋也没找到。


其实一开始是有花童跟着送戒指的,但是何开心觉得这样没诚意,非要自己带着,这下好了,戒指直接找不到了……


“别着急,仔细找找。”花无谢见他焦急的模样,在一边安慰着,急忙也低头四周寻找着。


众宾客听闻也坐不住了,于是本来非常浪漫安静的婚礼现场,开始变得喧闹。


“我去,我记得我放在口袋里的??”何开心皱了皱眉,戒指还能自己跑了不成?何开心此刻不顾形象的弯腰看向桌子底下,自言自语道。


“看看地毯下面有没有?”花无谢低头问着。


“不会吧,地毯昨天就铺好了的。”何开心一边怀疑,一边又口嫌体直的去巴拉地毯,结果没看到身后,不小心碰到了桌子腿,于是整座香槟塔开始塌陷,花无谢心下一惊,顾不得太多,随手抽出一块桌布,转身将玻璃碎片在何开心头顶上方几厘米处尽数接住。


“你没事吧开心?”看着一地碎玻璃,花无谢皱了皱眉,依旧只担心还在趴着找戒指的人。


“没事,我没事……”何开心木讷的回答着,然后他的眼神直愣愣的看向前方,缓缓说道,“但是……神父那边可能有事……”


他说完,花无谢还愣了愣,接着反应过来,回头看去……


由于自己刚刚顺手抽走桌布,导致另一张桌子上五层的婚礼蛋糕掉落,正巧把神父整个人埋了进去……花无谢看着眼前这一幕抱歉的笑了笑,接着就看到神父抹了一把脸上的奶油,走下了台……


现场又是碎玻璃又是摔蛋糕,地上又是水又是酒,宾客席也有起哄的也有翻桌椅的,总之,一片狼藉……


何开心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一切,明确知道,自己的婚礼,确实就这么搞砸了。


并且,心里隐隐作痛。


何开心一想到自己花了那么多钱置办这一切到头来却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心痛到无法呼吸,甚至还做作的捂住了胸口。


这一捂不要紧,他感受到了一个环形的坚硬物体。


何开心先是一愣,然后,缓缓解开西装扣子,将手伸进内兜里………


“我的戒指!!!!”


下一秒,何开心兴奋的声音传遍整个教堂。


现场终于又恢复了安静。


花无谢听闻站起身——他刚刚也不顾形象的趴在地上找戒指来着,看着何开心手上拿着的戒指,如释重负的笑了:“你找到了?!”


“对!!在我靠近胸口的内兜里!”何开心激动不已,毫不在意已经变得乱七八糟的现场,他胡乱抹了一把脸,把戒指拿到花无谢面前,“无谢,我们开始交换戒指吧!”


看着何开心亮晶晶的眼睛以及有些狼狈的模样,花无谢的心也跟着柔软了几分,在何开心心里,这场婚礼,至关重要,他不在乎现场是什么样子,甚至不在乎有没有人祝福,他只是一腔孤勇的捧出一颗真心,坚定的爱着花无谢而已。


那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心动?


花无谢想到这里,缓缓拿出戒指盒,打开,然后……


“无谢,你戒指呢!”何开心看着空空如也的盒子,不好的预感袭来。


“啊?没有吗!?”花无谢惊讶的开口,接着看了一眼盒子,“真没有啊……”


“不是吧?!花无谢你也把戒指丢了?!!”何开心有些生无可恋,“老子还要再找一遍啊啊啊啊!!”


看着何开心抓狂的样子,花无谢没忍住笑出声,打开另一只手,戒指安安静静躺在掌心里。


“骗你的。”他轻声开口。


“……”何开心看着他得意的表情先是沉默……


“开……”


花无谢还没说完,何开心一下跳到了花无谢怀里,紧紧的抱着他,一口咬到了他肩膀上。


“嘶……疼疼疼,我错了……”

“让你骗我!!让你骗我!!”


何开心嚣张的双手揉皱花无谢的脸,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花无谢被何开心折腾的没有脾气,双手又必须抱着他以防他掉下来……


于是,摄影师拍到的画面,就是虎虎生威的何开心和委委屈屈的花无谢。


那张照片,就是现在摆在他们两个人房间里的这张。


花无谢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忍不住感叹,何开心长大了,竟然欺负到自己头上来了,然后借此理由,晚上不折腾何开心七八次是不会罢休的。


为此何开心表示,婚礼那天,自己对花无谢下手……


还是太轻了!!!!!


————————————————————

丹麦是允许同性结婚的!so,才选择了这个地方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没参加过谁的婚礼,所以如果有什么错误请忽视🙊🙉🙈


最主要的是甜!!!好啦大家晚安~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