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雪落倾城花自开07【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魔教少主雪X温润如玉花


周二快乐!离着放假又近了一天!


来更文啦来更文~


——————————————————

第七章:囚禁


傅红雪就这么看着花无谢,不敢上前,亦不敢退步。


他毫无防备掉下来的眼泪,刺痛了花无谢,他们已经三年没见了,原来傅红雪也是会哭的么。


他一直以为,他没有心。


花无谢看着他的眼泪,放开持剑的手,稳了稳心神,背过身冷冷的开口:“我已经不是你认识的无谢了。”


“我知道你恨我。”傅红雪看着他纤瘦好看的背影,自嘲的轻笑,只是眼神越发的温柔,他眼眶通红,红色的血顺着他的玄服流下来,傅红雪却全然不在乎,“你也应该恨我,三年前的事情……是我的错,可是……”


“够了傅红雪!”花无谢狠狠的开口怒斥,回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不想再提起三年前的事情了!来人!”


傅红雪看着花无谢眸子里的怒气,没来由的心疼了一下。


他不曾见过这样的花无谢,印象里的他,总是笑着,桃花眼微眯,眉眼温柔,此刻再见他,傅红雪终于承认,花无谢真的变了。


“少爷有何吩咐!”


“把这个人关进暗房,严加看管!”花无谢咬了咬牙,眸中划过一丝凶狠,看着傅红雪,“你放心,连城璧我也会抓回来陪你。”


“无谢……你听我解释,昨晚……”傅红雪听闻他的话,欲言又止,他该怎么解释?解释了又能怎么样呢?


“我不想听故事。”花无谢言简意赅的开口,走到他面前,毫不犹豫的拔下了那柄剑,看着傅红雪痛苦的样子,甚至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呃……”


拔下剑来之时血流如注,傅红雪终于支撑不住,单膝跪地在花无谢面前,紧紧捂住伤口,看着他的衣角,傅红雪轻笑,罢了,只要能再见他一面,受点伤算什么。


所以他没有抬头,也没有看到花无谢暗藏在眼底的泪。


花正坤听说了这件事,把花无谢叫到了书房。


“你还打算瞒着我?”花正坤背对着花无谢,严肃开口,“你把傅红雪关到暗房,实则是为了保护他吧。”


花无谢听闻顿了顿,摇了摇头否认了:“不是,爹你想多了,当务之急是先抓到连城璧,听闻他……”


花无谢说到这里犹豫片刻,狠狠的攥紧自己的拳头,而后又松开,长舒了一口气,这才缓缓道:“听闻他们关系不一般,此番有傅红雪在这里,正好可以引来连城璧,一举两得。”


花正坤听闻转过身,认真的看着花无谢的眼睛:“是你提前得知了你大哥要去无名居的事吧。”


花无谢听闻,没有说话。


花正坤知道,他心里还是放不下傅红雪,可是,他不能看着无谢犯同样的错误。


“无谢,你……”


“爹,你放心。”花无谢打断花正坤的话,话语中带着一丝凌厉,他的一双桃花眼再也没有了原来的光彩,“这次我不会再掉进他的陷阱里了,无谢既已为人臣,就绝不会做出违背天理的事情。”


“但愿如此吧。”花正坤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开口,转身走出了书房。


花无谢没有回头,忍了许久的眼泪,终于一滴一滴掉了下来。


他紧紧握着拳头,极力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可是他的心就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的捏住,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原本以为过去的事已经忘了,不重要了。可是,再看到傅红雪,还是会想到原来那段时光,还是会心痛。


花无谢深吸一口气,狠狠擦掉眼泪,他整理了一下思绪,一双眸子还是那么明亮,只是微微泛着红。


他要去看一下傅红雪。


傅红雪此时正在柴房里为自己包扎伤口,他脱了上衣,看着自己鲜血淋漓的肩膀,竟然笑出了声。


无谢这一剑看似狠心,实则并没有伤到要害,不然傅红雪不可能还活着,虽然花无谢一身戾气,眸子冰冷,但是傅红雪知道,他一定还在意自己,不然不会这样手下留情。


他叹了口气,把撕碎的布条尽数包扎在伤口处,没有清水,没有酒,伤口没办法处理,只好简单的包扎一下,不过幸好,傅红雪伤惯了。


这点伤对他来说,倒不算什么,只是想起花无谢毫无感情的眼神,他还是皱了皱眉,明知道自己不应该奢求太多,可还是自私的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


只不过……


傅红雪透过小窗户看向外面,风席卷起地上的残叶,灌进屋里,扬起他凌乱的发丝,傅红雪本就生的好看,长眉入鬓,黑眸深邃,此刻他静静的坐在那里,宛若画中仙。


只不过他们以后见面,怕只是仇人的身份了。


傅红雪刚想到这里,柴房的门就被推开了。


一身青色衣袍的人走进来,玉树临风,他全身上下干干净净,精致的脸庞,薄唇微抿,居高临下的看着傅红雪。


“傅红雪,连城璧现在何处。”花无谢冷冷的开口质问。


“我不知道。”傅红雪看着他,如实回答。


“你知道窝藏逃犯的后果吗?”花无谢眼睛微眯,看着他。


傅红雪也不闪躲他的眼神,依旧轻轻开口:“我只是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他,我不知道他犯了什么错。”


花无谢顿了顿,看着他肩膀上被粗略包扎过的伤口,眼神划过一丝心疼,转瞬即逝。


“你就不怕我严刑逼供吗?”


“不怕。”


傅红雪回答的毫不犹豫,看着他的眼睛,缓缓道,“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无谢,这是我欠你的。”


是的,他自知,欠花无谢的深情,这辈子都还不清。


————————————————————

okok!!


慢慢的支线故事主线故事就要浮出水面啦!


这篇文章人物好像比较多,不过没关系,就记住花无谢是朝廷的人,傅红雪是魔教的人,连城璧是江湖的人就可以啦!!!


哦,提前剧透,璧璧会重生归来哒!!


大家晚安~















评论(18)
热度(122)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