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关于新文【雪落】的大纲

最近不管私信还是评论,有宝贝问过很多问题


那我就大体说一下新开的坑哈


首先,CP主线一直是雪花,虐文,是HE.


并且!璧璧不是工具人,“工具人”这三个人我非常不喜欢,也请大家尊重璧璧,zyl48人人都是我的爱,璧璧也是很重要的角色,这么说他我真的会生气的!

的确,现在看来三个人的感情错综复杂,璧璧喜欢雪儿,他的立场其实跟雪儿是一致的,但是错就错在傅红雪不喜欢他,花花跟雪儿是对立的,却又彼此相爱,互相折磨。

我相信大家也注意到让他们彼此折磨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三年前,所以三年前的故事肯定穿插其中。

璧璧一开始是坚定的爱着雪儿的,雪儿对他好,保护他,一开始只是为了接近花花,后来,璧璧假死重生之后,是因为亏欠,雪儿有暗中保护璧璧,可是璧璧一心却只想让他和花花死,他是扭曲的爱,变态的爱,至于璧璧有没有人救赎,又或者被谁救赎,嘿嘿嘿留个悬念。

码字不容易,构思整篇文章更不容易,大家依照自己喜好决定要不要入坑,任何给我点了红心蓝手的小伙伴们我都要说一声谢谢你们💞💞

这次说了之后再有人来问我是不是雪花,璧璧最后怎么样了我都不会再一一解答了哈,么么扎🤣







评论(7)
热度(39)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