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怦然心动|情人节番外【朱一龙/井然X何开心】

然然不仅长的帅,还很宠!


ps:前几天剪了个全员BE的视频,被寄了几箱刀片,思来想去觉得情人节的确应该甜一点,所以小甜饼就来了~


【一发完】

💞


“井然啊,那可是著名的建筑设计师!”

“对啊对啊,听说最近在意大利做圣天使桥的修复项目,青年才俊,惹得好多小姑娘青睐呢!”

“听说不久他要回国参加一个设计展,我要去看!门票都买好了!”

“在哪买在哪买,我也想去……”

……


何开心前脚刚走进教室,后脚就听见前排的几个女同学在说八卦,其实何开心本不是八卦之人,奈何她们几个人八卦的焦点不是别人,正是他家那位优秀的井boss。


他思忖片刻,觉得井然桃花着实有点多,连他的学生也不放过。


既然他不在这里,那自己,便要把这些烂桃花都给他斩干净了!


于是何开心走到前排那些女生面前,故作大声的清了清嗓子,装作严肃的开口:“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啊,小何讲师!”其中一女生转头,全然没察觉到何开心带着敌意的眼神,老实回答道,“我们在说井然。”


说完她还从书本里拿出了一张井然的照片。


照片上的他穿着一件蓝白相间格子风衣,漫步在意大利的街头,淅淅沥沥下着雨,骨节分明又修长的手撑着一把透明伞,长发拢在脑后,额前有几缕碎发散下,他撑伞的那只手无名指上还有一枚戒指,手腕上带着一只手表,身形修长,眉眼精致。


那一瞬间何开心忽然想通了,这样优秀的翩翩少年,让多数女生为之心动,好像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接着他看到井然手上的戒指,心里一动,兀自转了转自己无名指上的同款戒指,暗自欣喜。


但他表面,还必须要装作无事发生。


“咳……”于是他就着咳嗽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愉悦,依旧拉低声音道,“井设计师固然优秀,但你们今天是来听我讲座的,在我的课上说别人,恐怕不太合适吧?”


话音落,女生们集体陷入思考,片刻像是想明白了一般,第二排女生恍然大悟的开口问道:“小何讲师,你是因为我们在你课上讲井设计师吃醋了吗?”


“……”


这个问题直击心灵,何开心愣了愣。


他吃醋是吃醋,可一时间竟然真的不知道吃的是谁的醋,醋的到底是井然有一群烂桃花还是醋的是女生们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


第二个想法出来的时候,何开心不禁一哆嗦,幸好井然没在这里,不然怕是有场腥风血雨等着自己。


毕竟……井boss比起自己,更是个醋缸子。


“好了,这个问题到此为止,我们要上课了!”何开心觉得怎么都不对,索性话题一转,端出自己讲师的架子命令道。


“唉,谁知道这么优秀的设计师,有没有太太啊。”


就在何开心转身刚要走上讲台之时,女生们又开口了。


“别吧,我还想考设计师追他呢!”

何开心眼角抽了抽,心里问候:做梦吧你。

“对啊!!他就是我梦中情人!”

何开心眼角亦抽了抽:你也做梦去!

“啊啊啊有车有房又有颜,谁能嫁给他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何开心撇了撇嘴:嫁给他的确挺好,可我也不赖!

“我不管,我爱井然!”

何开心心里哼哼:不可能,井然是我的。

……


就这样,女生们在下面八卦,何开心在心里腹诽,这节课着实上的心不在焉。


“好了同学们,若是没什么问题,我们今天……”


何开心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兴致不算高,兴致不高的原因乃是自己老公这么招别人惦记他高兴不起来,又因为听了一节课关于井然的八卦,忽然理解了井然为什么不公开跟自己的关系——这恰恰就是一种保护吧,遥想当年自己还因为这个跟他吵架,真是有点不懂事。


他迷迷糊糊的想着,门开的声音他都没听见。


直到全教室的学生尖叫起来,何开心这才回过神,看向门口……


只一眼,何开心就感觉自己大脑有些充血,心跳有些快……


来人一身干练的灰色西装,手捧一大束玫瑰花,精致的眉眼带着笑意,薄唇微抿,嘴角是宠溺的轻笑,他好看的眸子对视上何开心呆愣的眸子后,笑容更甚了几分。


这个人,不是井然却是谁?


于是前排女生八卦又开始了。

“啊啊啊啊!!井boss!他竟然拿着玫瑰花!”

“我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他是来跟谁表白的?”

“看来他真的有女朋友了呜呜呜呜。”

“到底是谁这么有福分快出来让我羡慕羡慕,呜呜呜呜。”

……


这几句话飘进何开心耳朵,他死机的大脑缓缓重启中……


在这个空档,井然已经迈着步子走了进来,笑着开口问道:“还没下课?看来我来早了,那就给小何讲师个面子,我也坐着听一听。”


他说完就要找个空位坐下,这时候何开心终于重启成功,二话不说一个箭步冲向井然怀里。


井然笑着抱住他,于是所有人都看着井然好看的手轻轻拍打着何开心的背,声音越发温柔:“怎么了?你还在课堂上呢。”


“你不是说明天回来吗?”何开心把脑袋埋进井然肩头声音闷闷的,带着些委屈。


“今天是情人节,我特意坐最早的航班赶回来的。”井然看着自己手中的玫瑰,宠溺万分的蹭了蹭何开心的侧脸,“我怎么能舍下我的小开心独自过节呢。”


何开心此刻只觉心花怒放,终于舍得放开抱着井然的手,直视着他的眉眼,略带调皮的开口:“真是不好意思,井boss,这次……”


他转头看了看早已目瞪口呆的全班同学们,笑了笑:“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怎么办?”


井然低声一笑,不动声色道:“知道不知道又如何,让他们知道井然是个有主的,难道不好吗?”


何开心看着他嘴角的笑,觉得他越发会撩人了。


“小开心,情人节快乐。”井然宠溺着开口,将玫瑰花捧到他面前,压低声音带着玩味,“今晚一切听老婆安排。”


何开心挑了挑眉,心满意足的收下了那一束玫瑰。


接着井然牵起他的手两个人便双宿双飞走了……


走出门的那一刻,何开心忽然觉得自己赢了,赢得无比风光。


纵然井boss有那么多烂桃花又如何,这个人,依旧只是他一个人的井boss,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他想着,不自觉笑出声。


“怎么了?”井然听闻,牵着他的手紧了紧,柔声问道。


“没什么,就是觉得心里痛快了不少。”何开心捧着玫瑰,低头嗅了嗅,嗯,好闻。


“小开心,我爱你。”井然看他没心没肺的笑,忽然没头没脑的来了句深情告白。


惹得何开心笑容更深了几分。


聪明如他,早就知道何开心其实心里一直没怎么有安全感,一开始他只觉得不公开是对小开心的保护,可是他却忘了顾及他的感受,谁的爱情不想被祝福呢?


纵然他活在大众视野下又怎么样,他的何开心,同样很优秀。


想到这,井然伸手揽过他的肩膀,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旁人都说井然有才又优秀,是难得的青年才俊,可是建筑设计师又很古板,不会委曲求全。


对此井然不以为意,因为他们只说对了一半。


他当然学不会委曲求全,因为自己的一腔柔情和浪漫,全都给了一个人,再无暇顾及其他。


——————————————————


怦然心动szd~


然然是大美人!又A,又宠!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