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共生 伍【朱一龙/沈巍X罗浮生】

昨晚你的盛情邀请,我难以拒绝。





05.负责


罗浮生今天醒来脑袋有些沉,许是昨天喝了酒的缘故。若不是刺眼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正好照射在他的脸上,他估计能睡一天。


他伸了个懒腰,揉了揉惺忪睡眼,随意翻了个身,却不小心打到了一个人……他毫不在意,笑了笑,重新闭上了眼睛:“星程,你还不起?医院那边的事你不管了?”


然后没人说话。


罗浮生见他不说话,伸腿蹬了他两脚,后者依旧纹丝不动……


“许星程,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赖在我家了,快滚快滚。”罗浮生微眯着眼睛,隐约看到一人结实的臂膀,唔,罗浮生心里纳闷,许星程这小子最近有锻炼啊,身材有改善。


接着他视线上移,是一对好看的锁骨,视线再移,是一副眼镜……


“许星程?你怎么戴着眼镜?”罗浮生迷迷糊糊的开口,接着坏笑了一声,爬到他身上,刚要伸手摘了他的镜子,却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罗浮生这才清醒过来……


然后他对视上一副阴翳幽深的眸子,尴尬的眨了眨眼,嘿嘿两声,笑了。


心里却骂到,奶奶的,什么许星程!!躺在自己身边的!!是沈巍!


等等……沈巍?沈巍怎么在他床上?


就在罗浮生呆愣的空档,沈巍缓缓地开了口。


“看来你跟许星程,关系不一般。”


沈巍见他已经清醒,低声说完这句话,借着抓住他手腕的力一把将他拉进自己怀里。此刻沈巍正倚靠着软榻,罗浮生就跪坐在他大腿上,而沈巍双手禁锢住罗浮生的腰,不让他逃离自己的领地。


“呃……沈巍……”罗浮生觉得现在两个人的姿势……有些尴尬,尤其是……他还没穿衣服……


罗浮生意识到这点,急忙从旁边扯过一条浴巾,继续他下面的话,“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哦?”沈巍轻提嘴角,放在罗浮生腰间的双手又紧了紧,依旧盯着他,风轻云淡的开口,“昨晚的事,你不记得了?”


他说完,腿在罗浮生身下动了动,意味深长的笑了。


沈巍这一动,让罗浮生再一次呆在了原地——原因很简单,他的大腿,貌似碰到了一个……坚硬物体……


“沈巍你先让我下来……”罗浮生推了推他的胸膛,声音略带着尴尬和羞涩。


沈巍也不恼:“这不是你自己爬上来的吗?”


“我……我以为你是……”


“以为我是谁?许星程吗?”沈巍打断他的话,再一次凑近罗浮生,镜片后面的眸子寒光一闪,声音低沉,“你跟许星程,发生过这种关系?”


沈巍说完这句话额上青筋暴起,周身泛着黑气。


他放在心尖上的人,不允许别人品尝他的味道!


“你想什么呢!我跟许星程就是兄弟!”


沈巍听闻,周身的黑气逐渐散去。


罗浮生翻了个白眼,片刻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可置信的看着沈巍,不可置信的问道:“所以……我……我……你……我们?发生了……这种关系?”


他指了指床单,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沈巍。


沈巍自然是点了点头。


那一刻罗浮生只觉得自己脑袋隐隐作痛,昨天喝多了,做了什么他全然不记得,他暗自悔恨的咬了咬牙,这下好了,出事了!


“那什么,沈教授……”罗浮生想到这,满脸堆笑,看着眼前的沈巍,企图萌混过关,“昨晚……我喝多了,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有冒犯的地方,你多担待。”


“所以罗大当家这是不打算负责任吗?”沈巍好整以暇的挑了挑眉,放开罗浮生,轻飘飘的说道。


罗浮生听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吞吞吐吐的开口:“其实这件事吧……你可以拒绝的……”


是啊!如果昨晚自己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沈巍这么大个人,他不愿意的话,他推开自己不就行了?!现在好了,自己真真成了禽兽不如的人了!


“呵。”沈巍听闻轻声笑了,眸中略有玩味的看着他,漫不经心道:“昨晚你的盛情邀请,我难以拒绝。”


“……”


此话一出,罗浮生又愣在了原地。


他昨晚竟然这么混蛋?!欺负了沈教授不说,竟然让人家连拒绝的力气都没有了??自己就借着酒劲,把沈教授吃干抹净了!真的太不是人了!


罗浮生暗自检讨,看着沈巍一副斯斯文文的模样,心里更愧疚了几分,也是,他一个文弱的教书先生,怎么会是他黑帮老大的对手。


可是……他对自己怎么邀请他的,还是有那么一点好奇,于是……


“沈教授,你说……”罗浮生凑近沈巍,挑了挑眉,轻声问道,“我昨天是怎么欺负的你?”


沈巍听闻先是蹙眉,看到罗浮生一双充满期待的眸子,思索片刻,回答:“扯皮带算吗?”


“哇靠!这么带劲!”罗浮生听闻顿时睁大了眼睛,眉眼带着笑意,意犹未尽,“还有呢?”


“抓伤了我的胳膊。”他抬起胳膊,上面有明显的抓痕。


“唔……”沈巍看着他白皙胳膊上的血印,极力脑补着昨晚的事情,看来自己的确挺厉害的!


想到这,罗浮生拍了拍他的肩膀,稍加思考,说道:“既然我这么欺负你,就要对你负责,这样吧,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罗浮生轻轻开口询问,看着沈巍好看的眼睛。


沈巍一怔,眸中闪过一丝不可置信,接着笑了,点头答应着:“我愿意。”


这一刻,他已经等了一万年。


一万年太漫长了,以至于他都有些忘了,心动是什么感觉。可是再次见到他,触碰他亲吻他,沈巍承认,心里那种隐忍万年的情感,在进入他身体的那一刻,彻底被释放了出来。


他只想爱他,不顾后果,不要理智。


“那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罗浮生的人了!若有人欺负你,小爷我肯定把他揍的连亲娘都认不出来!放心放心。”


罗浮生手舞足蹈的说着,完全没注意沈巍面部的表情变化。


沈巍看着他熟悉的眉眼,有一瞬间的失落。


他真的不认识他了,一点都不认识。


万年之前一起经历的事情,说到底只有沈巍一个人记得,可是这有什么关系,不管是公子景还是罗浮生,他爱的就是这个人,他的身份是什么,无关紧要。


他既然忘了,就不要记起了。


毕竟,那是一段心伤大于快乐的往事。


“喂,你想什么呢这么出神??”罗浮生见沈巍走神,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小爷我可是在深情告白,你认真点!”


“对不起。”沈巍反应过来,听到他的话,抱歉的笑了,“刚刚在想事情。”


“那……以后你可就是我的人了!!”


罗浮生高兴的宣誓着主权,全然没看到沈巍嘴角那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

可可爱爱挪福森~自上钩啦!


恐怕昨晚被欺负的不是沈巍而是你吧👀


你是斗不过巍巍滴!而且还会被巍巍套路!


哈哈哈哈,大家晚安!🙊🙈🤣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