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我家有个古代人||番外06【朱一龙/花无谢X何开心】


周五快乐~


来更文啦!


——————————————————

番外06.反攻篇


“花无谢!你给我起床!!”


周六一大早,何开心十分不满的开口嚷到,今天说好要一起出去旅游,下午的飞机,结果都到中午了,花无谢还在睡,气急败坏的何开心一把掀开了花无谢的被子。


花无谢被折腾的微微睁开眼睛,看着他愠怒的眸子,忽然笑了,假装不经意的问道:“开心,你腰不疼了?”


何开心听闻气就不打一处来,腰不疼?腰怎么会不疼?!!只不过他一直忍着而已!这事他还敢提!


“是谁非要折腾我不让我睡觉!”何开心不满的控诉,“我昨晚睡觉之前说今天要早起,要文睡,谁知道你……”


“哦~看来开心还不知道我是武将这件事?”花无谢没等何开心说完便打断了他的话,接着他从床上坐起身,桃花眼带着盈盈笑意看着他。


何开心见他一副恃宠而骄的样子,傲娇的冷哼了一声:“花无谢,你知不知道你这张脸救了你多少次?”


花无谢皱了皱眉:“什么意思?”


“若不是你这张脸长得好看,我早就一拳头揍上去了!”何开心举起拳头,作势凶狠的挥了过去,可谁知让花无谢稳稳的接住了。


他面带笑容的将何开心的小拳头攥在手心里,宠溺的刮了刮何开心的鼻尖,声音带着笑意:“夫人莫不是觉得可以打得过为夫?”


“……”


“虽然为夫好几日不曾练武稍微有些手生,可是对付夫人,可是绰绰有余。”花无谢天真的笑着,一字一句不动声色。


“你!!”何开心被他一副“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气到炸毛,猛地抽回自己的手,转过身不理他。


“好了好了,不生气,我逗你呢。”花无谢觉得何开心可能真的生气了,急忙过去哄着,他刚要开口,何开心就起身去了客厅,依旧没理他。


花无谢见状,觉得自己玩笑开大了,来不及多想,他急忙从床上起身追了出去。


“开心,你不要生气了……”花无谢见何开心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走过去刚要揽过何开心的肩膀,却让后者拒绝了。


何开心依旧是没说话,也没有理他。


花无谢这才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只好老老实实的走到他面前,蹲下身趴到何开心腿上,委委屈屈的开口:“不要生气了小开心,大不了我让你揍我就好了。”


何开心听闻依旧没反应,只是看了花无谢两眼,接着就转移视线了。


“那……那我保证以后不乱买东西了!”


依旧不理。


还是不行??


“那,那以后晚上我少做几次。”


“……”何开心的脸更黑了几分。


之后花无谢用尽自己毕生绝学说好听的情话来哄何开心,结果都没什么效果,花无谢此刻恹恹的趴在何开心腿上,心不在焉的开了口。


“那……那……大不了,让你在上面一次好了……我……”


“这是你说的!!”结果这句话没说完,何开心忽然像打了鸡血一样,瞬间开口,“你不许反悔!!”


“……”花无谢实实在在的被他吓了一跳。


只是他看着何开心瞬间明媚起来的眉眼,宠溺的点了点头:“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何开心此刻满足的挑了挑眉,接着拿出手机,把机票给退了。


理由很简单,他!也要折腾一次花无谢!折腾到他下不来床为止!!旅游什么的,下次还有机会!可是反攻的机会不多!


何开心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是聪明,先是欲擒故纵,再来一套苦肉计,再装一次委屈,事情就成了!


何开心正美滋滋的想着,忽然浴室的门打开了。


花无谢赤裸着上半身,肌肉线条完美,腰间松松垮垮的围了一条浴巾,他伸手慵懒的擦着自己的头发,有水滴调皮的顺着他的锁骨流下来,他一双桃花眼微眯,薄唇带着一丝轻笑朝他走来。


何开心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


花无谢见他呆愣着,心里一软,坐到他身边,轻轻开口:“想要我做什……”


结果话还没说完,就猛地让何开心推倒在床上,花无谢被他一推脑袋还蒙着,就见何开心一把扯开了自己的浴巾,接着埋头就在他的锁骨处乱啃。


“哈…哈哈哈哈……”花无谢忽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何开心脸红了红,骑在花无谢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开心,你这么毫无章法的乱啃,我真的很痒……”花无谢无辜的解释道,这种感觉就是痒,除此之外没啥感觉……


“哼!!”何开心冷哼,完全不理会花无谢的话,又俯下身,学着平时花无谢的样子和动作,一双手在他的胸膛和腰间游走,依旧毫无章法。


对花无谢而言,此刻的感觉就像是被一只小野猫咬了一口,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他无奈的笑了笑,拿起何开心的手,放到自己的绝对领域,轻声开口:“慢慢用手刺激这里,或者用你的舌尖,不要毫无章法的乱啃……”


何开心傻了。


“还有,前戏很重要。”花无谢耐心的看着他,“吻的要有感觉,就像这样。”


他说完,一只手摁住何开心的后脑,朝两片鲜红的唇瓣吻了上去,温柔又深情,带着丝丝情欲。


片刻,他放开何开心,何开心被吻的七荤八素,头脑晕晕的,却还是照做,又吻了回去。


“很好,那下面,就要慢慢的往下游走。”花无谢开心的笑了,坐起身,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就像这样。”


接着花无谢便用舌尖刺激他的耳垂,缓缓地吻向他的侧颈,喉结,锁骨……顺着吻了下去。


何开心承认,自己来感觉了……可就当自己来感觉的时候,花无谢忽然停住了。


“你来试试?”他看着何开心的眸子,似笑非笑。


何开心听完,脑子依旧蒙蒙的,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听话对花无谢照做了一遍。


之后……当花无谢再一次进入到何开心身体中还美其名曰告诉他哪种姿势最舒服时,何开心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又被他套路了……


说好的反攻呢!!!


“花无谢你混蛋!!!!!!”


何开心觉得,以后自己还是不能轻易相信他!


————————————————————


花花老司机在线教学👀


开心表示委屈👀


至于会不会反攻成功


花花表示,那是不存在的🤣👏🙈🙊

评论(1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