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纯粉不拉郎只吃水仙
傅红雪是我儿子
花无谢是我看上的儿媳妇

关于

傅你一世繁花part.2【朱一龙/傅红雪X花无谢】


冷血无情雪X软萌可爱花❤
龙哥真好磕_(:з」∠)_

—————————————————————

第二章:仙子一般的,是个男人

花满天这几天觉得自己二弟不怎么正常。

花无谢这几天既不出去喝花酒了,也不出去下馆子了,天天把自己闷在屋里,日渐消瘦。

花满天对这个弟弟着实很了解,一向养尊处优,从来不会委屈着自己,平时也没心没肺,是那种泰山崩于前不动声色的人,这次是怎么了?

思前想后,花满天还是决定去看看他这个二弟,一探究竟。

花无谢这时正躺在床上发呆,想着几天前遇到的那个叫傅红雪的人。

他总觉得傅红雪有故事,而且内心很孤独。

花无谢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在他身边环绕的都是些富家子弟,酒肉朋友,平时一起吃吃喝喝,身边总是热热闹闹的,从来不知什么是孤独。

可以说,傅红雪跟他,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但是,花无谢真的很想知道他现在去了哪,安全吗。

想到这,他叹了口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完全静不下心神。

直到敲门声响起。

“谁啊?我已经睡了!”花无谢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回答。

“我,你大哥。”花满天不急不缓的声音传来,屋里的人瞬间坐起身,像是想起了什么。

对了!大哥是皇上亲封的将军啊!以他的人脉,打听一个人的下落应该不成问题。

想到这,花无谢立刻从被子里钻出来,火急火燎的跑到门口给花满天开了门。

把门外的花满天吓了一跳。

“大哥,请进请进。”花无谢堆笑,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花满天狐疑的看了他一眼,走进了门,看花无谢一脸谄媚的笑着,他忽然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哥,喝茶!”花无谢关上门,乖乖的给坐着的花满天斟茶,“这是上好的龙井,大哥快尝尝。”

然后把茶杯端到花满天面前,依旧是堆着笑,一双桃花眼忽闪忽闪的。

花满天看着花无谢一脸无辜乖巧的样子,心中已经猜到了七八分,他不动声色的把茶杯接过来,放在桌上,然后挑了挑眉:“二弟有什么事就直说吧,跟大哥不必客气。”

花无谢见花满天都已经知道了,顿时把捧在手里的茶壶放下,凑到花满天身边,神神秘秘的开口:“我最近在京城遇到一个人,他一身白色的衣服……不对,他先是一身白衣,后来是一身黑衣……他长的呢,很好看,就像……”

他正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却突然住了口。

话说到这里,傅红雪那张好看的脸就浮现在他脑海里,但是花无谢琢磨了一下发现,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傅红雪这张脸,一时语塞了。

这时,花满天的声音忽然传到了他耳朵里。

“像仙子一样好看?”

花无谢一听,止不住的点头赞同:“没错没错,虽然他武功很好,但是长的真的是很好看,像天上的仙子一般!”

“所以你这几天日渐消瘦是为了找她?”

然后,花无谢疯狂点头。

花满天恍然大悟。

他看自家二弟一脸兴奋的样子,也跟着开心起来,二话不说满口答应着:“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打听你口中说的姑娘,对了二弟,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吗?”

“……”花无谢听闻无语片刻,叹了口气,他这个大哥怎么比他还耐不住性子,都不等他说完。

“大哥,我说的这个人不是个姑娘,是个公子。”花无谢接着开口,“他叫傅红雪,我想让大哥帮我打听一下他的下落。”

花满天先是愣了愣,接着反应过来:“你说的那个像仙子一般的人,是个男人??”

“对啊,不行吗?”花无谢无辜的摊手,调皮的眨了眨眼,“他的长相跟我都可以相媲美。”

“……”这个时候也不忘了夸自己……

花满天很无奈。

“所以大哥,你就帮我打听一下……”花无谢把话题拉回来,开始喋喋不休,“他好像是被仇人追杀……反正就是有人要杀他,而且他是一个人,我怕会有危险。”

追杀?

花满天没有说话,眸子黯了黯。

听花无谢话里的意思,这个傅红雪大概是个江湖中人。

花满天想了想,如果花无谢口中的傅红雪这个人真的跟别人有什么恩怨情仇的话,他并不想淌这趟浑水。

花无谢看花满天犹豫了,赶紧在旁边趁热打铁:“大哥你别犹豫了,你听我的,我有直觉,他不是个坏人,真的!”

“二弟,江湖险恶你明白吗?”花满天看着他,忽然很凝重的开口,“你万一被卷进什么阴谋里怎么办?江湖上的人还是少认识些的为好。”

花满天顿了顿,接着说:“你好好休息吧。”

“大哥!”

花满天没在说话,径直走出了房门。

刚刚还兴奋的花无谢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瘪了下去。

他闷闷不乐的回到床上,又翻来覆去的心神不宁了……

评论(5)
热度(3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